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转载 wps + zotero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iEWkicZJCSm8qPqGmzPmXg?pwd=bhdg 提取码: bhdg。

2024-03-12 21:19:34 22

原创 wsl, docker. libcusparse.so.12缺失

libcusparse.so.12这个文件应该在 /usr/local/cuda/lib64 里面。nvidia-smi有输出,nvcc -V没有正确输出。

2024-01-20 01:19:17 420 1

原创 apline go libresolv.so.2

gcompat 里面包含libresolv.so.2这个包。

2023-05-10 15:35:40 202

原创 autman -t运行失败

问题是:装完青龙后,sillygirl和autman都没反应,运行不起来。环境是拉的青龙2.15.10。解决办法:就是下面图片红色所示。下面uname -a得到。

2023-03-27 18:47:21 367

原创 【无标题】

节省Path创建文件夹路径的

2022-09-23 21:18:36 54

原创 docker desktop

1、最近在复现代码,里面用到了docker在学习。看了B站千峰的视频,但是版本更新,有一些东西在课上跟不成,就写一下变化的是2、本人用的是win的由于我用的是win,也不清楚是更新问题还是什么,所以我的电脑里面没有docker.service,而且我也没有能启动dockered以及daemon,在索搜的时候也比较少例子1:增加源,例如清华源在daemon(Docker Desktop for Windows 用户手册|Docker 文档dockerd |Docker 文档Docker Des

2021-12-14 23:09:24 1902

原创 一个一维元组,一个二维元组

a=(1,2,3,4)b=((4,5,6,7),(44,55,66,77),(444,555,666,777))组合方式一:a=(1,2,3,4)b=((4,5,6,7),(44,55,66,77),(444,555,666,777))data_dic={}for i,l in zip(range(len(a)),a): e = list(map(lambda x: x[i], b)) data_dic[l]=edata_dic=[data_dic]print(data_

2021-10-08 10:49:14 129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