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orch安装

最近在接触深度学习方面的东西,所以难免用到pytorch框架,安装的时候遇到一些问题,幸好最终得到解决。
首先,需要去pytorch官方网站选择需要下载的版本
https://pytorch.org/get-started/locally/
这是我选择的,将run this Command 后的信息复制到控制台

win+r,输入cmd回车打开控制台,输入pip install…回车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你会发现,下载速度很慢,于是我切换了国内的很多开源镜像,结果还是不行,下载一会儿便会停止并且报错。后来经过一番搜索,寻得解决方案: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浏览器中打开该网址,并按照提示的版本找到需要下载的文件: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这里有个小坑,就是cp37,cp38等,这里如何选择十分重要,选择错误安装不上,这个与你python的版本相关。在控制台输入python,察看版本号,如果是3.7.版本则下载cp37,如果是3.8.则需要下载cp38,以此类推。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所以我选择的是:cpu/torch-1.4.0%2Bcpu-cp37-cp37m-win_amd64.whl 以及 cu101/torchvision-0.5.0-cp37-cp37m-win_amd64.whl。可以使用浏览器下载,如果下载速度也慢的话,则选择迅雷下载,鼠标右键链接,选择>复制链接地址,并在迅雷中添加下载任务即可。
下载好以后,在控制台输入 pip install 文件存放的路径,并回车,即可成功安装pytorch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