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eetCode【加一】_JAVA

给定一个由 整数 组成的 非空 数组所表示的非负整数,在该数的基础上加一。最高位数字存放在数组的首位, 数组中每个元素只存储单个数字。你可以假设除了整数 0 之外,这个整数不会以零开头。输入:digits = [4,3,2,1]输入:digits = [1,2,3]解释:输入数组表示数字 4321。解释:输入数组表示数字 123。输入:digits = [0]LeetCode【加一】输出:[4,3,2,2]输出:[1,2,4]

2022-11-25 09:26:15 107 1

原创 小张手上有n个空汽水瓶,最多可以换多少瓶汽水喝?JAVA实现

输入文件最多包含10组测试数据,每个数据占一行,仅包含一个正整数n(1

2022-11-08 16:15:36 221

原创 酷酷的单词JAVA实现

输入包含不超过 30 组数据。每组数据第一行为单词个数 n (1

2022-11-08 16:13:25 231

原创 3. 输入一个 n 行 m 列网格,找一个格子,使得它所在的行和列中所有格子的数之和最大Java

输入包含不超过 100 组数据。每组数据第一行为两个整数 n, m (1

2022-11-08 16:11:45 316

原创 对于每组数据,输出恰好修改一个数字,把 n 变成完全平方数的方案数JAVA实现

输入第一行为整数 T (1

2022-11-08 16:09:08 90

原创 阶乘除法Java实现

对于每组数据,输出两个正整数 n 和 m。无解输出"Impossible",多解时应让 n 尽量小。输入包含不超过 100 组数据。每组数据包含一个整数 k (1

2022-11-08 16:05:23 91

原创 Eureka注册中心

————基于服务列表做负载均衡,选取一个微服务后发起远程调用。—————根据服务名称从EurekaServer拉取服务列表。—————每隔30秒向EurekaServer拉取服务列表。—————注册自己的信息到EurekaServer。1.EurekaServer:服务端,注册中心。2.EurekaClient:客户端。——Provider:服务提供者。——consumer:服务消费者。

2022-10-25 11:23:40 51

原创 windows端口命令

taskkill -f -t -im “进程名称”netstat -ano|findstr “端口号”tasklist |findstr “进程PID号”taskkill /F /PID “进程PID号”

2022-10-14 10:57:03 114

原创 Rest风格

3.采用RESTful进行开发,当参数数量较少时,例如1个,可以@采用PathVariable接收请求路径变量,通常用于传递id值。1.后期开发中,发送请求参数超过一个时,以json格式为主,@RequestBody应用较广。3.@PathVariable用于接收路径参数,使用{参数名称}描述路径参数。1.设定http请求动作(动词) GET,POST ,PUT,DELETE。2.如果发送非json格式数据,选用@RequestParam接收请求参数。隐藏资源的访问行为,无法通过地址得知对资源是何种操作。

2022-10-05 14:47:19 175

原创 SpringBoot_入门

starter: SpringBoot中常见项目名称,定义了当前项目使用的所有依赖坐标,以达到减少依赖配置的目的。4.继承parent的形式也可以采用引入依赖的形式实现效果(另注意java继承只有一次!parent:定义了若干个坐标版本号(依赖管理,而非依赖),以达到依赖冲突的目的。2.spring-boot-start-parent中定义了若干个依赖管理。3.继承parent模块可以避免多个依赖使用相同技术时出现的依赖版本冲突。

2022-10-04 22:14:31 150

原创 分页查询分析

select *from 表 limit 参数1,参数2。参数1:开始索引=(当前页码-1)*每页显示条数。参数2:查询的条目数=每页显示的条数。参数2:查询的条目数。

2022-10-02 10:53:47 96

原创 Http-请求和响应数据格式

1.请求行:请求数据的第一行:其中get表示请求方式,/表示请求资源路径。1.响应行:响应数据第一行 ,200,状态码表示响应成功。2.请求头:第二行开始,格式为key:value形式。3.请求体:POST请求的最后一部分,存放请求参数。2.响应头:POST请求的最后一部分,存放请求参数。3.响应体:存放响应数据。

2022-09-28 14:46:16 203

原创 Maven_基础

无论是在eclipse还是myeclipse 还是idea 用Maven创建出的项目结构都是一样的。①Maven使用标准的坐标配置来管理各种依赖。②只需要简单的配置就可以完成依赖管理。1.提供了一套标准化的项目结构。2.提供了一套标准化的构建流程。3.提供了一套依赖管理机制。③将jar包加入工作环境。②复制jar包到项目。

2022-09-26 14:57:58 116

原创 mysql_基础知识

1.执行时机不一样:where 是分组之前进行限定,不满足where条件,则不参与分组,而having是分组之后对结果进行过滤。) values(值1,值2,…),(值1,值2,…),(值1,值2,…select 字段列表 from 表名 order by 排序字段名1[排序方式1],排序字段名2[排序方式2]values(值1,值2,…insert into 表名 values(值1,值2,…update 表名 set 列名1=值1,列名=值2,…select 字段列表 from 表1,表2…

2022-09-23 19:03:38 108

原创 Java_static关键字

2.非静态方法可以访问静态变量或者静态方法,也可以访问非静态的成员变量和非静态的成员方法。1.静态方法只能访问静态变量和静态方法。3.静态方法中没有this关键字。

2022-09-16 18:09:38 323

原创 Java_封装

java封装

2022-09-11 15:24:21 96

原创 java基础_循环

3个无限循环格式

2022-09-09 16:39:07 80

原创 Java基础___运算符

短路逻辑运算符

2022-09-05 17:57:25 325

原创 Java基础概念

Javaj基础概念

2022-09-04 15:12:45 217

转载 关于手工特征和深度特征

关于手工特征和深度特征

2022-06-25 09:40:05 1502

原创 李沐动手学深度学习03

项目场景:提示:这里简述项目相关背景:例如:项目场景:示例:通过蓝牙芯片(HC-05)与手机 APP 通信,每隔 5s 传输一批传感器数据(不是很大)问题描述提示:这里描述项目中遇到的问题:例如:数据传输过程中数据不时出现丢失的情况,偶尔会丢失一部分数据APP 中接收数据代码:@Override public void run() { bytes = mmInStream.read(buffer); mHandler.obtainMessage(READ_DATA, bytes,

2022-04-20 11:20:21 1173 1

原创 HelloWorld

这是关于Helloworld 的 代码public class Hello world{public class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System.out.println("Hello world!!");}}

2018-09-19 16:01:11 90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