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3D打印机主要元件入门

如果您是初学者,建议选择一个已经制作好的打印机,这样您就可以跳过上述步骤并直接开始打印。安装电子元件:将电机、传感器、控制器等电子元件安装到框架上。根据您所选择的控制器,您需要编程或安装相应的软件以控制打印机。设计:使用 CAD 设计软件制作 3D 打印机的模型,确定其结构和外观。您需要根据打印机的型号和控制器选择相应的控制软件,并进行相应的设置和校准。制作框架:根据您的设计,使用金属、木材或塑料等材料制作打印机的框架。安装电源和控制面板:将打印机的电源和控制面板连接到打印机的电子元件和传动系统上。

2023-02-23 17:22:54 375

原创 linux入门方法

参加 Linux 社区:参加 Linux 的本地用户组或在线社区可以让你与其他 Linux 用户交流,并了解 Linux 的最新发展。参加 Linux 社区:参加 Linux 的本地用户组或在线社区可以让你与其他 Linux 用户交流,并了解 Linux 的最新发展。总之,学习 Linux 是一个逐步深入的过程。阅读 Linux 相关的书籍和文档:阅读 Linux 相关的书籍和文档可以提高你的技能和知识。阅读 Linux 相关的书籍和文档:阅读 Linux 相关的书籍和文档可以提高你的技能和知识。

2023-02-23 17:17:29 100

原创 用 Python 实现简单的人脸识别

需要注意的是,人脸识别是一个复杂的问题,需要掌握相关的数学和机器学习知识,以及大量的数据和计算资源。Dlib:一个用于机器学习和计算机视觉的库,提供了各种特征提取和人脸识别的算法,如 Haar 特征、LBP 特征、HOG 特征等。TensorFlow:一个用于深度学习的库,提供了各种深度学习算法和工具,如卷积神经网络、循环神经网络等。PyTorch:另一个用于深度学习的库,提供了各种深度学习算法和工具,如卷积神经网络、循环神经网络等。测试模型:使用测试数据验证模型的准确性和可靠性,进行调参和优化。

2023-02-23 17:06:17 898

原创 python 人脸识别源码

安装必要的库:为了进行人脸识别,您需要安装OpenCV(用于图像处理),dlib(用于人脸检测和特征提取),以及其他一些相关库,如numpy和matplotlib。如果您打算进行人脸识别,建议您先熟悉相关领域的基础知识,并参考相关的教程和文档。提取人脸特征:使用dlib库中的面部关键点检测器,可以提取面部特征点的坐标。训练人脸识别器:使用机器学习算法,例如支持向量机(SVM)或人工神经网络(ANN),使用面部特征向量训练人脸识别器。进行人脸识别:使用已经训练好的人脸识别器来识别未知图像中的人脸。

2023-02-23 17:00:21 1501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