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语言以只读的方式打开文本文件

以只读的方式打开文本文件,并将读取到的数据打印出来。文件中的数据如下图所示。

2023-11-22 21:37:56 396

原创 某次考试的成绩表如下,请用C语言编写程序对该成绩表进行处理。

【代码】某次考试的成绩表如下,请用C语言编写程序对该成绩表进行处理。

2023-11-22 21:15:26 297

原创 指针常量和常量指针的理解

/操作错误,指针指向的变量的值不可通过该指针修改。//操作成功,可以改变地址里的内容。//操作错误,指针不能被改变。常量指针,即常量的指针,指针能被修改,但该指针指向的变量的值不可通过该指针修改。//操作成功,指针能被修改。指针常量,即指针是常量,指针不能被改变,但该地址里的内容可以被修改。int * const p=&i //指针常量。const int *p=&i //常量指针。

2023-09-27 22:43:56 55

原创 STM32的FSMC移位的问题,终于搞懂了!

外接16位宽度存储器读取一个地址的数据时,返回的是两个字节的数据,HADDR的一个地址刚好可以存储一个字节的数据,无法存储两个字节的数据怎么办?外接8 位宽度存储器读取一个地址的数据时,返回的是一个字节的数据,HADDR的一个地址刚好可以存储一个字节的数据,所以不需要移位。STM32通过HADDR的67018864个地址来管理64MB的空间,每个地址就管理一个字节的空间,可以理解成一个地址能存储一个字节的数据。可以这么理解,读取16位宽度存储器的第一个地址的数据时,返回的数据有两个字节把HADDR的地址。

2023-09-27 22:30:06 418

原创 C语言的函数指针

如何用函数指针调用函数?如下所示:赋值时函数 Func 不带括号,也不带参数。由于函数名 Func 代表函数的首地址,因此经过赋值以后,指针变量 p 就指向函数 Func() 代码的首地址了。下面来写一个程序,看了这个程序你们就明白函数指针怎么使用了:运行结果:

2023-09-25 21:41:26 17

原创 RuntimeError: one of the variables needed for gradient computation has been modified by an inplace

上面的代码只是示意。我用生成的变量 generate_fake_data,计算了第一种损失 recons_loss_1后,我将变量修改了,再计算 recons_loss_2.这时候就会报错。好像涉及了计算图的东西,不太懂。个人理解,欢迎指正!

2023-07-24 17:33:33 278 1

原创 np.concatenate()函数。

数组ABC组合的结果: [[ 1 2 5 6 9 10]数组ABC组合的结果: [1 1 1 2 2 2 3 3 3]数组ABC组合的结果: [[ 1 2]数组C: [[ 9 10]数组C: [[ 9 10]数组A: [1 1 1]数组B: [2 2 2]数组C: [3 3 3]数组A: [[1 2]数组B: [[5 6]数组A: [[1 2]数组B: [[5 6]

2023-07-10 16:32:13 1225

原创 np.block()

数组A和数组B的组合: [[1 2 3 4 5 6]数组A和数组B的组合: [1 2 3 4 5 6]数组A: [[1 2 3]数组B: [[4 5 6]数组A: [1 2 3]数组B: [4 5 6]

2023-07-10 15:50:25 294

原创 ModuleNotFoundError: No module named ‘esm‘

复现代码,别人有 import esm,但是没有这个库,pip install esm不成功。解决办法:pip install fair-esm。

2023-07-06 11:21:29 546

原创 tensorflow安装好了,import却出错。

问题:虚拟环境中安装好了tensorflow,在pycharm中也使用了该环境,import tensorflow 却报错ModuleNotFoundError: No module named 'tensorflow'。重启电脑和pycharm都没有用。解决方案:直接省事一点,新建个项目,使用安装有tensorflow的虚拟环境。

2022-06-01 00:34:51 1004 1

鸢尾花分类数据集,机器学习经典案例

机器学习,练练手。

2022-04-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