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项荣誉!知道创宇上榜赛迪“2023 IT市场权威榜单”

4月20日,由赛迪主办的2023 IT市场年会在京举行,会上隆重发布了“2023 IT市场权威榜单”。 知道创宇荣获2022-2023年度“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企业”、“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产品”、“数字化创新实践案例”三项荣誉。

这是行业对知道创宇在网络安全领域技术与产品创新能力的大力肯定。 2023 IT市场年会以“数实融创 价值重生”为主题,聚焦数实融合创新发展的新模式,对数字转型、电子信息、5G、云和大数据、数字经济、人工智能等新产业、新业态展开探讨。

作为中国IT业界延续时间最长的年度盛会之一,历届年会上发布的IT市场权威榜单都是市场的风向标。 数字时代的网络安全 需要实战防御能力 后疫情时代,全球数字化转型加速,元宇宙、web 3.0、AI大模型等新场景、新概念和新技术爆发式出现,也为网络攻击增添了新的技术手段,威胁数字经济的发展。

当网络空间与现实世界的边界逐渐模糊,网络空间所遭受的攻击将会在现实空间产生巨大影响。各种网络战实例也提醒我们,数字时代的网络安全需要构建实战防御能力。 前瞻理念,知道创宇以实战促创新 知道创宇持续专注于网络安全实战防御能力,以创新思维致力于构建基于大数据联防联控的网络安全实战化防御体系,通过与攻击者实时对抗,不断自我改进、自我升级,保卫我国党政机关及各行业企业数十万信息系统的网络安全。

​前瞻云防御,持续交火、以云护云 作为国内较早提出云防御理念的网络安全公司,知道创宇打造的云防御平台,集创宇盾(云WAF)、抗D保(DDoS防御)、SCDN加速、隐私盾(个人信息防护)等产品能力为一体,SaaS形式接入,以安全云守护业务云,日处理千亿次网络请求,抵御10亿次黑客攻击。

其中创宇盾在央企集团统一防护体系建立场景应用案例以其业务系统统一保障、威胁情报联防联控、闭环保障能力等优势获得2023 IT市场权威榜单2022-2023年度“数字化创新实践案例”荣誉。(具体案例分析请关注知道创宇公众号后续发布内容)

​自研云测绘,向前防御、看清资产 自2010年起,知道创宇便开始了ZoomEye网络空间搜索引擎的自主开发。截至目前,ZoomEye已有2000+探测节点遍布全球,拥有超过360亿的历史资产总量,可通过全网搜寻准确描绘攻击者掌握的资产情况,辅助溯源定位。 并且曾多次作为唯一的中国产品入选全球OSINT榜单,被全球专家、用户所认可。

AI云智脑,情报赋能、联防联控 为对抗不断进化的网络攻击,知道创宇在早期便引入“AI+安全大数据”作为底层能力。 通过在真实攻防场景中的经验积累(云防御平台持续交火数据、ZoomEye全球测绘数据、Seebug漏洞平台一手漏洞情报等),打造了创宇安全智脑这一能实时输出高精准、高价值威胁情报,赋能于全场景安全建设体系的情报生产平台,力求对网络威胁“看得清、防得住、攻得克”。

内容云监测,AI识别、以人为本 在当前信息爆炸的时代背景下,网络空间内容安全治理是监管、政府、企业等需关注的另一重要问题。 对此,知道创宇研发了ScanA内容安全云监测产品,通过违规内容识别的SaaS服务,采用爬虫+AI引擎+人工研判的一体化措施、新型“以人为本”的全托管交付模式,可精准识别涉政、黄赌毒、篡改等违规风险,准确率高于99.9%,切实解决监管和政府客户、互联网平台的痛点需求。 ScanA产品以其AI机审+人工研判的精准识别能力荣获2023 IT市场权威榜单2022-2023年度“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产品”。(具体产品解析请关注知道创宇公众号后续发布内容)

​知道创宇是一家立足攻防一线,与客户并肩战斗,拥有“实战对抗”能力的网络安全公司,以“AI+安全大数据”为底层能力,为客户提供云防御、云监测、云测绘产品与服务。未来,知道创宇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网络。 面对世界百年变局的加速演进,数字经济发展的底座急需夯实,这离不开网络安全能力的提升。知道创宇将继续秉承“为国为民”的初心,不负行业认可与期待,以实战防御能力为目的,积极创新,以安全之盾护航数字时代!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