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HTML新年灯笼源码

辞旧迎新过春节,张灯结彩迎新年。你是否也想要用一些喜庆的元素来装饰页面,我们通过原生CSS来绘制灯笼,文章附有源代码。

2023-01-01 21:37:21 707 1

原创 网页控制台控制视频倍速

小伙伴们是否在某些网站看课程视频或刷网课视频,默认没有倍速观看,看得很慢,那今天我们就来看看通过网页控制台来操控视频倍数吧!

2022-11-17 19:36:21 17222 5

原创 Java异常类

所谓异常就是程序运行时可能出现的一些错误,比如试图打开一个根本不存在的文件等,异常处理将会改变程序的控制流程,让程序有机会对错误做出处理。

2022-11-15 21:58:00 1188

原创 谈一谈Servlet对象的生命周期

Servlet对象的生命周期表示,即一个Servlet对象从创建到最后销毁,整个过程是怎样的?通过以上问题,我们一起来谈一谈Servlet对象的生命周期加载阶段、初始化阶段、请求处理以及销毁阶段。

2022-11-10 19:31:24 310 1

原创 什么是JDBC?这篇文章告诉你

JDBC的全称是Java数据库连接(Java Database connect),它是一套用于执行SQL语句的Java API。它是Java和数据库之间的一个桥梁,是一个规范而不是一个实现,能够通过执行SQL语句来完成对数据库中数据的查询、更新和删除等操作。

2022-11-03 22:55:02 637

原创 类序列化存储与类原生存储比较

类序列化存储与类原生存储两种方式均能达到数据持久化的目的,那么在性能上二者是否存在差异?我们通过设计实验来观察二者在存储效率上可能存在的差异......

2022-11-01 22:24:38 402 2

Unity3D期末大作业(梦境奇缘开心闯关游戏)

游戏项目包含源代码、可执行程序、期末报告(期末必过,由于资源大小限制,Word文档中包含项目网盘链接,需要的同学可以自取) 引言:本次虚拟现实技术及其应用期末大作业的题目是基于unity的游戏开发《开心闯关》,艺术主题又名《梦境奇缘》。该游戏设计是我们对于本课程的实践与应用。利用在Unity相关课程中学到的知识完成了对本项目的开发,有效的提升了我们对于Unity以及C#相关知识的巩固与复习,在实践中提升了我们对于知识的理解,锻炼了我们的实际开发能力和编码技术。

2023-06-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