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zie定时任务求出前一天

oozie怎么求出前一天
最近写项目遇到一个难题,要求写一个定时任务,2号处理1号的日志,3号处理2号的日志。关于怎么求出前一天,做了以下总结
首先用的是oozie定时任务,oozie官网 Oozie Coordinator Specification走起。因为要处理的是时间戳,所以要进行一个时间格式转换。官网Coordinator6.9.3格式转换,6.9.1求出前一天的时间 当然这个并没有局限性,前一个月,前一年的时间都可以求了(后也没问题啦)
{coord:formatTime(coord:dateOffset(coord:nominalTime(), -1, ‘DAY’), “yyyyMMdd”)}

官网介绍的很详细,有追求细节的同学点下边。
成果:

官网地址:http://oozie.apache.org/docs/4.3.0/CoordinatorFunctionalSpec.html#a6.9.1._coord:dateOffsetString_baseDate_int_instance_String_timeUnit_EL_Function
为了劳动人民的智慧结晶,点赞吧!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