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引擎关键词排名优化:多个关键词要怎么做优化?

搜索引擎会把有价值的信息展现给用户这个是永远都不会变的,用户体验好的网站能满足用户需求可以获得排名展现,有价值的内容我个人觉得第一是用户想要看到的内容,第二是对用户来说非常重要的内容,用户想看到和重要内容,这两个也成为相关性和页面权重,这个就是搜索引擎的排名机制。

相关性是指页面和关键词的关联性,关联性越高页面才有机会获得排名,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说,用户在搜索引擎上搜索某个关键词之后展现的内容一定是和用户搜索的内容有关,比如搜索:搜索引擎关键词排名优化,那么排名靠前的也都是和搜索引擎关键词排名优化有关的结果。

页面权重是指搜索引擎会把索引库中的页面按照重要程度来进行划分,将认为评分比较高的页面展示在靠前的位置,影响的因素也有很多,比如运营时间、内容相关度、搜索词相关性、更新频率、外链、权重等,一般都是综合评分高的页面快照排名会比较靠前。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多个关键词要怎么做优化?

网站的内页数量是没有上限的,也就是说内页可以有一个或者多个关键词,当网站的权重上升之后内页也会有很多词会提升,流量自然而然的也就会增长,长尾词的营销能力实际上是比主页要好的,虽然单个词的流量低,但是比较精准,转化率也是比较高的,而很多大词都是没有点击和咨询的。

比较重要的也是内容,网站如果没有取得搜索引擎的信任或者没有优质的外链,那么就持续的更新原创内容,来提高整个网站的质量,当有一定的权重之后,可以通过高质量的文章来获得排名推荐,但是也需要注意原创文章也要根据内容来围绕长尾词,相关性也是比较高的,对用户体验也是比较好的。

长尾词

其次文章的关键词出现频率也是需要注意的,建议2-4词是最佳的,如果出现的过多那么就可能带来反效果,正文的锚文本内链也是提升权重的一部分,如果出现有相关性的关键词可以加上链接,而现在也有很多插件支持内链优化。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