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Git入门学习常用命令记录

6.git push origin 分支 将代码提交到我们创建的远程仓库中,成功后去github上刷新就可以看到我们提交的修改文件了。4.git add . 到代码暂存区 git status 会出现绿色的字 表示修改文件在暂存区了,这里.表示所有修改的文件。再次git branch 查看当前分支已经切换到dev上了 在dev分支上做的修改不会影响我们的master分支。git merge dev (这里本地已经有了dev分支修改的代码,还需要推送到远程仓库)(拉取别人提交的代码)六、将dev分支的代码。

2023-05-18 10:52:22 82 1

原创 前端面试之对跨域问题的理解,如何解决?

3.发送的是XHR(XMLHttpRequest)请求,可以使用 a 标签(模拟xhr请求)和 img 标签(模拟json请求)做对比(控制台只报了一个跨域异常)2.请求地址的域名或端口和当前访问的域名或端口不一样,协议、域名和端口有一个不一致就会产生跨域(生产环境是访问同一个域名和端口,所以不存在跨域问题)3.开启代理服务器 在vue.config.js配置代理服务器,由代理服务器与后端服务器进行数据交互,浏览器只需要与代理服务器进行交互即可。(Vue项目中解决跨域问题)注:入门学习,欢迎大佬批评指点。

2023-03-30 11:06:16 165

原创 前端面试之对AJax的理解

3.当 readyState 等于 4 且状态为 200 时,表示响应已就绪,触发OnreadyStatechange事件,执行获取服务器响应内容的回调函数,将响应内容渲染到页面上就实现了异步更新。AJAX 可以使网页实现异步更新。这意味着可以在不重新加载整个网页的情况下,对网页的某部分进行更新。1.创建XMLHttpRequest 对象。2.XMR发送异步请求。

2023-03-30 10:02:41 91

原创 JS面试题之浅拷贝与深拷贝

数据类型分为原始类型与引用类型,对象是引用类型,栈中存放对象的地址,堆中才存放真实的对象。如果使用简单的赋值运算符来复制对象,复制的只是引用,这会导致修改新的对象时,原对象也随之修改,不具备安全性。因此为了使两个对象具有独立的空间,修改新对象不会影响原对象,我们可以采用对象拷贝来实现对象的复制。分为浅拷贝与深拷贝两种。如果对象中属性值的类型是原始类型,就拷贝到独立的空间中,如果是引用类型,只拷贝引用地址。使用for ..in、扩展运算符、Object.assign()实现。区别:JSON不能拷贝函数。

2023-03-21 22:30:58 293

原创 JS面试题之回调地狱与Promise

回调地狱、promise、async与await

2023-03-21 20:36:34 94

原创 JS面试题之原型

原型、原型链、原型实现继承

2023-03-21 18:52:13 594

原创 前端JS面试题之防抖与节流

答:节流是指用户触发事件过于频繁,控制执行的次数,每delay时间内最多执行1次。应用场景有:搜索框输入、文本编辑器实时保存、登录按钮多次点击等。答:防抖是指用户触发事件过于频繁,只执行最后一次触发操作。应用场景有:滚动条频繁滚动加载、鼠标频繁点击。手写防抖:主要运用定时器来解决。手写节流:仍然采用定时器解决。

2023-03-20 21:20:56 164

原创 windows10使用torchserve部署mmdet模型记录

windows10使用torchserve部署mmdet模型记录,无需安装docker

2022-09-15 16:06:44 624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