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十五周学习生活总结

  今天是2020年12月27日,这应该是2020年的最后一篇博客了。周日,很不想写博客,但是坚持写博客是自己立下的规矩,哪怕写的不好,也是我坚持的一部分。

搞定了实习

  两周前后端实习,其实自己没有学到什么东西,大部分时间都在划水和零碎的复习。最后上交的作品也不是绝对的原创,很多部分都是Ctrl C V来的。

拖拉的复习

  复习的很慢,两周只复习了一个Linux,而且还是上星期复习的,这星期真正的复习只进行了一个计算机网络和一张接口卷子。接口卷子是我们班一个同学给我们讲的,记得我们班一半多的人都听了他的小课堂,讲的很直接,他每讲完一道题我们的眼睛里都有火花在闪耀,仿佛看到了希望,哈哈。
  周末这两天只做了100道很基础的计算机网络选择题,现在再看计网的知识点,瞬间觉得那100道题好水,还好没有狂妄自大地直接给自己计网复习判定上结束的标签,要不然难受的可就是我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