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记录日常使用Transactional 注解时出现的失效不回滚的问题

事务在循环体时失效了

2023-07-12 14:52:31 276 1

原创 解决webStorm在运行vue项目时运行内存溢出造成的崩溃问题

最近在使用webstorm运行vue项目时,总会运行崩溃,查看报错信息后发现是内存溢出造成的问题,后通过一些方法进行解决。

2023-05-11 16:00:40 3327 1

原创 wangeditor VUE动态生成多个编辑框错误记录

项目中需要用到一个页面动态生成多个富文本编辑框的页面,在此我找了很多富文本框,最后选择了wangeditor,非常符合我的需求。

2023-03-15 09:41:14 660

原创 java 使用zxing生成二维码

简单介绍一下使用google的zxing实现将内容生成为二维码,通过扫码得到。

2023-01-06 15:48:27 509

原创 Activity7.x+人大金仓+达梦

Activity7.x+人大金仓+达梦(成功运行)

2022-11-29 19:13:14 3852 7

Activity7+人大金仓+达梦数据库整合jar

由于有些项目需要Activity+国产数据库,然而Activity本身并不支持国产数据库类型,在启动时会报错,找不到数据库类型。有多种解决办法,我采用了修改Activity部分源码的方式,添加了国产的人大金仓和达梦数据库类型,由此可以完美运行。

2022-11-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