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日记--6

这是第十周,这个周有一个五一假期,我并没有回家,自己在学校补了一下前面各种课程知识,又回顾了一下stl,贪心,经典dp,递归,区间dp,搜索,二分法的知识点,现在对于stl,贪心没有什么大的进步,但是对于dp有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感觉意识上对于这类题目有一种熟悉感吧,语言说不明白。对于搜索吧,可能做题太少,还是有一种模糊的概念,还要加强训练,虽然课程作业已经结束,但并不妨碍接着做题,继续努力吧。唯一比较尴尬的是,二分以及单调队列的题目没有做,说实话这周有些浮躁,在假期过程中想偷个小懒,没有课后复习这周单调队列的知识点,今天上午看完之后写了课程知识点总结,有点晚了,实在是假期过糊涂了。

总而言之,假期的收获还算可以吧,希望对于将来要更加加油。加油吧,臭咸鱼!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