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初学系统心得体会

  自从学习了做系统之后,我们已经陆陆续续地写了学生成绩管理,通讯录,ATM,图书管理这四个稍成型的系统,其中体会到自己还有着很大的不足,有很多知识还不能掌握,距离知识的掌握也是远远不足。
  写系统首先要有大体的框架,清楚代码要实现的功能,怎样实现这些功能,定义几个类,定义什么类等等。每写完一个功能都要进行调试,避免最后调试导致程序的繁琐。
  通过一次次的实践,自己也不断地充实,虽然过程艰辛,但我相信结果是美好的。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原名《Turbo C/C++ for Windows 集成实验与学习环境》,现在已全面支持最新操作系统VISTA,它是从事一线教学的大学教师根据C/C++ 初学者的特点,量身定制的一个简单易用的 C/C++程序设计学习与实验软件(支持TC2/TC3、GCC、VC6四种编译器,没有使用日期限制)。与软件配套的《 C/C++程序设计教程(配有同步实验、流程控制语句动画演示、提供教程中所有程序实例、实验、作业中的源代码(全部用VC6编译器调试通过))》融入了作者多年的教学和学习经验、编程建议、编程感悟,新增读书笔记功能有利用户 记录教程中的重点、难点、学习心得体会,针对用户学习教程中遇到的问题开通了疑难问题解答论坛等,同时,为了便于C语言学习,加入C语言学习指导、入门程序实例、典型源程序、典型的函数算法,课程设计指导、课程设计源程序、 Visual C++6.0中英文编译错误信息同步显示功能(并配有60多种同步的语法错误程序实例、修改方法等)、 Turbo C2.0 中英文编译错误信息同步显示功能、Turbo C++3.0常见编译错误信息、C语言专业词汇的中英文对照、二级 C 语言的真题笔试试卷及答案与分析和上机模拟试题和详尽的答案与分析等大量的学习资源。另外 “编程日记” 功能可以让你记录你的 C 语言学习历程, “资料管理” 功能让你大量的下载资料不再难找。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