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gsql驱动包下载与安装

找到库,把里面的都删了,选择文件把下载的驱动包添加进去。新建数据库连接,编辑驱动。

2023-05-22 13:10:03 5513 1

原创 DBeaver无法连接数据库,报错Connection refused: connect

早上连数据库一个也连不上,电脑上装了mysql,orcale,pgsql。2.找到相关服务(Oracle没找到,把几个服务全启动了)1、右键我的电脑,点击管理,查看服务列表。

2023-04-20 16:45:08 1883 2

原创 win11 安装Oracle19c报错:【TINS-130011】 此操作系统不支持 Oracle 数据库。安装程序将不在系统上执行先决条件检查。

TINS-130011 此操作系统不支持 Oracle 数据库。安装程序将不在系统上执行先决条件检查的解决办法。

2023-03-01 11:14:33 1613

原创 python程序设计与算法基础教程(第2版)微课版 13章上机实践3、6、7、8、9、10、11题

#3、程序代码from tkinter import *root=Tk()c=Canvas(root,bg=‘white’,width=280,height=70);c.pack()c.create_oval(10,10,60,60,fill=‘blue’)c.create_oval(70,10,120,60,fill=‘blue’)c.create_oval(130,25,180,45,dash=(5,))c.create_oval(190,10,270,50,dash=(5,),wid..

2020-10-23 21:39:49 1188

原创 python程序设计与算法基础教程(第二版)微课版 第10章上机实践和补充的两道题

1编写程序,生成包含20个随机数的列表,然后将前10个元素升序排列,后10个元素降序排列,并输出结果。2编写函数,模拟Python内置函数。#2、程序代码def add(x,y):return x+ydef sub(x,y):return x-ydef mul(x,y):return x*ydef div(x,y):if y == 0:return “除数不能为零!”return x/ydef power(x,y):return x**y测试代码import My..

2020-10-11 22:39:20 9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