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Editor对象的htmlParse()方法

引入UEditor并测试htmlparse方法。
写入测试以下的html文本

 var uNode = UE.htmlparser("1111<p>Hello <span>world</span></p><p>HHHH</p><p>&nbsp;&nbsp; asdasd <br/></p><p><span style=\"font-size: 36px;\">BBBB</span><br/></p>",false);
 console.log(uNode)

查看控制台输出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控制台输出了一个对象,这个对象有6个属性

  • attrs 表示本对象html文本的属性

  • children 这个属性表示了该段html文本下有多少子节点,注意,每个标签算作一个节点,而段标签中的文本也算作一个字节。例如<p>hello</p>
    算作两个节点,其中p标签是一个节点,p标签内的文本内容算作p标签的子节点。如果是hello <p>world</p>,则算作两个节点。

data 如果当前节点是个文本节点也就是type属性值为text,则显示其文本内容,如果type为element或root,表示当前节点为根节点或标签,则不显示data。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parentNode 显示当前节点的父节点,root节点没有父节点。

tagName 当前节点的标签名,如果type为element,则显示其标签名,否则为undefined。

type 当前节点的类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