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自适应滤波器的设计(含程序+报告)--专业实践

(1)学习研究自适应滤波器的原理和设计方法,利用Matlab或Visual C++设计程序完成以下功能; (2)说明什么情况下,需要采用自适应滤波器进行滤波去噪; (3)对被不同类型噪声污染的图像,采用不同类型自适应滤波器对其进行滤波去噪处理,并对结果进行分析; (4)与一般的滤波去噪方法处理的结果进行对比分析; (5)要求阅读相关参考文献不少于5篇; (6)根据课程设计有关规范,按时、独立完成课程设计说明书。

2021-07-10

一个频率计程序exti_f1_c8t6.zip

没有电路图只有代码,有一点问题,仅供参考。pwm产生,中断计数

2021-07-10

课设基于stm32的频率计(含PCB板+测周测频模式+输入捕获模式)

看清楚没有proteus仿真。

2021-07-09

基于STM32的频率计+仿真.rar

采用捕获上升沿计数换算频率。信号源为脉冲,使用proteus自带信号源产生。

2021-07-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