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清空linux回收站方法

运行模型的时候提示我磁盘空间不足。删除所有回收站文件夹中的文件。打开终端窗口输入以下内容。

2023-09-02 02:13:48 1201

原创 CRF++

调用刚刚生成的crf_model对test模板进行测试:crf_test -m crf_model /home/桌面/CRF++尝试/test.txt > /home/桌面/CRF++尝试/test.rst。生成crf_model:crf_learn -f 4 -p 8 -c 3 template /home/桌面/CRF++尝试/train.txt crf_model。切进包含test、train语料、特征模板(template)的文件夹下,打开对应环境下的终端。

2023-07-16 16:14:52 62

原创 ubuntu上安装opencc

opencc是开源的中文简繁转换项目,致力于制作高质量的基于统计预料的简繁转换词库。(本文下载该软件是进行维基百科中文语料库的繁体字处理)输出的结果为:欧几里得 西元前三世纪的希腊数学家 现在被认为是几何之父 此画为拉斐尔的作品。

2023-07-06 15:38:04 211 2

原创 Linux系统下CRF++安装(亲自安装)

报错提示没有该模型 输入 sudo ln -s /usr/local/lib/libcrfpp.so.0 /usr/lib/五. sed -i '/#include "winmain.h"/d' crf_learn.cpp。四. sed -i '/#include "winmain.h"/d' crf_test.cpp。三.python setup.py install。四.进入python,输入import CRFPP。二.python setup.py build。三. ./configure。

2023-06-10 20:38:48 111

原创 源码tensorflow1.13转化2.0出现问题未解决,求解答

源码tensorflow1.13转化2.0出现问题

2023-04-26 09:48:30 167 1

基于维基百科训练的word2vec(vector-size=250, min-count=5)

基于维基百科训练的word2vec(vector-size=250, min-count=5)

2023-07-08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