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史诗级详细离线更新centos系统的openssh,升级到9.3p1!!

离线更新openssh步骤文章目录前言一、openssh是什么?二、更新步骤1.查看相关组件版本是否存在(代码包已全部打包)2.进行openssh离线更新总结(安装时可能出现的问题等) 前言 对于可能很多人在离线更新openssh时都没找到一篇能解决实际问题的文章,那么今天它来了,请往下看。提示:在进行生产环境操作时,需谨慎在尽可能一样的虚拟环境进行验证操作。(OS:如果不放心可以双保险,开启Telnet服务,具体步骤需自行搜索) 一、openssh是什么?   Op

2023-07-03 16:37:47 10883 1

原创 浅谈在centos中使用docker部署war包项目(jsp篇)

​在centos中使用docker部署war包项目(jsp篇)一、环境的准备二、Docker优点1.简化程序2.避免选择恐惧症3.节省开支三、Docker结构1.Client( Docker客户端)2.Images( Docker镜像)3.Container(容器)4.Registry四、Docker与虚拟机比较5、Docker安装6、Tomcat镜像的下载7、MYSQL镜像的下载前言:长话短说,一时兴起,是本人第一篇文章,遇到的实际问题解决后产生的记录的想法,概述如有不全,望各位大佬多多指教!

2022-03-14 16:23:16 3101 2

史上最全离线更新centos6、7系统,将openssh更新到9.3p1步骤!!!(相关源码包以及依赖包都有)

centos6跟7相关gcc的依赖包以及安装ssh相关依赖的源码包,有gcc-4.8.5-44.el7.x86_64.rpm,glibc-devel-2.17-317.el7.x86_64.rpm,pam-1.1.1-22.el6.x86_64.rpm,pam-devel-1.1.1-22.el6.x86_64.rpm,Linux-PAM-1.3.1.tar.xz,openssh-9.3p1.tar.gz等安装包,都包括在里面。

2023-06-30

Linux相关系列7中gcc的全部rpm包

关于linux以及centos7的gcc相关的rpm包,满足所有需要依赖gcc的组件。

2023-06-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