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indows + L锁屏后再打开一直请稍等

我的电脑最近更新之后,每次重启输入密码后就可以正常进入,但是通过windows+L手动锁屏后,再次打开,输入密码却会进入windows hello界面,提示设置windows hello,然后点击了下一步就是漫长的请稍等...其实是一个很小的问题。我没有设置过windows hello,但是手动锁屏之后再次打开,下方会默认选择使用windows hello登录,而它的旁边就是密码登录。只要选择密码登录就能进入了。

2023-04-23 16:55:48 250

原创 idea怎么全局搜索和全局替换?

idea全局搜索全局替换在哪里

2023-03-21 15:32:27 141

原创 将图片拖动到左侧目录出现:‘xxxx‘ already exists in VFS

状况描述:我将IDEA软件左上方目录那里选择了Project Files,然后拖动了一张图片到左侧目录结构里,结果目录不更新,看不到该图片。但是到项目文件夹里发现图片已经存在。这里如果选择的是Project Files,将图片拖到左侧,目录结构中也不会出现此图片,换回Project,就能看到拖动进来的图片了。

2023-03-15 17:55:44 124

原创 ideaidea修改后不自动update,热部署没起作用

idea设置了update classes and resources后,修改.class文件没有同步到页面上的解决方案。

2022-10-19 19:54:24 2075

原创 Mysql安装5.7x64-64bit版本的msi结果官网只有x86的msi?

想安装两个版本的mysql,众所周知使用.msi格式可以安装和配置一步到位,使用zip就只是下载好安装的文件夹,需要再次配置。1https://www.mysql.com/https://www.mysql.com/2然后点击DOWNLOADS进入最下面的MySQL Community(GPL)Downloads,这个是免费版3选择左侧的MySQL Community Server4选择中间的蓝色小文字条,Go to Download Page >MySQL :: Dow.

2022-03-15 18:48:14 3784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