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智慧路灯网关

专为智慧灯杆设计,接口丰富,更高兼容,边缘计算更快速

TG464智慧路灯网关二代是一款专用于智慧路灯的工业级无线通信网关,采用高速5G/4G无线通信模块,配置32位高性能处理器。前端采集信息传输更实时更高速。具有多功能性、稳定性和可扩展性、速度快、功能强、支持边缘计算的特点。它包括防浪涌系统, 电源转换系统,交流/直流电源控制和计量系统,数据采集系统,网络路由和交换系统,以及灯控系统等。可接入照明、安全监控、无线覆盖、广播、信息发布、环境气象监测、应急报警、市政设施监控、充电桩等信息采集传感器及传感设备的电源远程监控及能耗监控。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升级版配置,功能更强大

更多接口,可以同时接入更多设备,智慧灯杆更智慧。更强的控制系统,可同时调控多个接入设备,进行远程定时、定点、定量进行控制,支持人脸识别、视频深度分析、支持路灯集中控制让灯杆更智能,接入设备控制更精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高速网络

TG464智慧路灯网关二代采用硬件数据路径加速架构(DPAA),支持数据包解析、分类和分发(FMan),调度、包排序和拥塞管理的队列管理(QMan),缓冲区分配和反分配的硬件缓冲区管理(BMan)。软件层支持完整的DPDK环境,同时支持OVS-DPDK,用于网络应用中数据包的高性能处理。

  • 0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