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最全狂神Docker笔记,包含bug解决方式

更便捷的升级和扩缩容使用了 Docker之后,我们部署应用就和搭积木一样。项目打包为一个镜像,扩展服务器A!服务器B更简单的系统运维在容器化之后,我们的开发,测试环境都是高度一致的更高效的计算资源利用Docker是内核级别的虚拟化,可以在一个物理机上可以运行很多的容器实例!服务器的性能可以被压榨到极致。docker的理念是将应用和环境打包成一个镜像!

2023-05-01 18:59:22 1084

原创 狂神说Redis笔记,Redis【入门】就这一篇就够了!

REmote DIctionary Server(Redis) 是一个由 Salvatore Sanfilippo 写的 key-value 存储系统,是跨平台的非关系型数据库。Redis 是一个开源的使用 ANSI C 语言编写、遵守 BSD 协议、支持网络、可基于内存、分布式、可选持久性的键值对(Key-Value)存储数据库,并提供多种语言的 API。Redis 通常被称为数据结构服务器,因为值(value)可以是字符串(String)、哈希(Hash)、列表(list)、集合(sets)

2023-04-07 20:42:26 717

原创 狂神说linux笔记从零开始学习Linux笔记

inux诞生了这么多年,以前还喊着如何能取代windows系统,现在这个口号已经小多了,任何事物发展都有其局限性都有其天花板。就如同在国内再搞一个社交软件取代腾讯一样,想想而已基本不可能,因为用户已经习惯于使用微信交流,不是说技术上实现不了解而是老百姓已经习惯了,想让他们不用,即使他们自己不用亲戚朋友还是要用,没有办法的事情。

2023-04-07 20:13:16 371 1

原创 最全狂神SpringCloud笔记 一篇文章搞懂 Spring Cloud 是什么

Spring Cloud 通过 Spring Boot 风格的封装,屏蔽掉了复杂的配置和实现原理,最终给开发者留出了一套简单易懂、容易部署的分布式系统开发工具包。开发者可以快速的启动服务或构建应用、同时能够快速和云平台资源进行对接。微服务是可以独立部署、水平扩展、独立访问(或者有独立的数据库)的服务单元,Spring Cloud 就是这些微服务的大管家,采用了微服务这种架构之后,项目的数量会非常多,Spring Cloud 做为大管家需要管理好这些微服务,自然需要很多小弟来帮忙。

2023-03-23 19:36:24 372 1

原创 Spring Boot框架知识总结笔记(超详细,一次性到位)狂神说SpringBoot笔记

本篇文章是我基于狂神说Spring Boot课程所做的笔记,内容比较多,包含配置文件解释、Thymeleaf、Shiro、JDBC、Mybatis、Swagger、任务、分布式 Dubbo+Zooker等等,如果能耐心看完,想必会有不少收获。

2023-03-13 18:55:54 6885

原创 java: 无效的目标发行版: 17报错

java: 无效的目标发行版: 17报错

2023-03-08 23:42:17 406

原创 狂神Vue笔记,后端必须了解的前端知识

使用Vue框架开发可以大大减少繁杂的dom操作。数据驱动使得每一个HTML模块都可以高度内聚,通过给不同的HTML模块指定不同的数据模型,就可以实现前端的组件化开发方式。组件化可以降低系统各个功能的耦合性,并且提高了功能内部的聚合性。

2023-03-07 15:16:25 364

原创 狂神SSM框架整合思想及步骤springmvc

SSM框架即是将SpringMVC框架、Spring框架、MyBatis框架整合使用。以简化在web开发中繁琐、重复的操作,让开发人员的精力专注于业务处理的开发上。

2023-03-01 18:18:16 275

原创 狂神SpringMVC学习笔记

Spring MVC框架就是一种MVC框架。其前端控制器是DispatcherServlet主要用于控制流程;应用控制器为Handler Mapping-处理器映射器进行处理器管理和View Resolver-视图解析器进行视图的解析;页面控制器/动作跳转处理器为Controller接口;支持本地化解析、文件上传等;提供了十分灵活的数据校验、格式化和数据绑定机制;采用约定优于配置的契约式编程方式。

2023-03-01 18:08:35 454

原创 狂神Spring-5完整版 基础知识全面详解 Spring-Mybatis框架整合

spring是一个轻量级的控制反转和面向切面的容器框架,用来解决企业项目开发的复杂度问题---解耦特点有:1. 轻量级:体积小,对代码没有侵入性2. 控制反转:IOC inverse of control, 把创建对象的工作交由spring完成,spring在创建对象的同时可以完成对象属性的赋值(DI)3. 面向切面:AOP aspect oriented programming 面向切面编程,可以在不改变原有业务逻辑的情况下实现对业务的增强4. 容器:实例的容器,管理创建的对象

2023-02-22 11:35:34 302

原创 狂神MyBatis教程完整版(看这一篇就够了)入门到精通

MyBatis 是一款优秀的持久层框架它支持自定义 SQL、存储过程以及高级映射。MyBatis 免除了几乎所有的 JDBC 代码以及设置参数和获取结果集的工作。MyBatis 可以通过简单的 XML 或注解来配置和映射原始类型、接口和 Java POJO(Plain Old Java Objects,普通老式 Java 对象)为数据库中的记录。MyBatis本是apache的一个开源项目。

2023-02-19 21:43:58 3876 2

原创 狂神Javaweb完整版基础入门(IDEA版)值得学习的JavaWeb教程

Javaweb教程,Javaweb入门教程,作为Java学习必须得一个类目,你能做到30天精通Javaweb吗?今天分享的这套Javaweb教程,就非常的全面,涵盖JavaWeb阶段所有核心知识点,

2023-02-19 21:24:18 7323 2

原创 狂神mysql笔记完整版

本文将涵盖MySQL数据库的基础使用方法,包括如何执行事务、备份数据库、使用JDBC连接数据库等内容,是初学者入门的理想资源。

2023-02-14 01:53:29 279 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