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计算机考研专业课

同学写的合工大计算机考研经验帖,计算机专硕初试380+

推荐工大计算机,这里的计算机指的是计算机专业和软件工程专业。合工大计算机硕士招生分为四大块,分别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学硕),计算机技术(计算机专硕),软件工程学硕,软件工程专硕。合肥工业大学,211工程大学,全国排名60左右。评价某学校专业强弱最好的评判标准是国务院与教育局于2017年底联合发布的第四轮学科评估,合工大计算机为B+,在211高校中名列前茅,考研意义在于未来有更广阔发展空间,更高的发展平台,尤其报考极其热门的计算机专业更是如此,所以报考一个专业强,同时竞争力又没那么夸张的学校是比较明智的,合工大211平台完全已经够了,关键在于后期个人能力的提升,能力够强没有拿不到的offer。
2020年考研新招生简章发布,可以看出计算机学硕招收63人,软件工程学硕招收8人,软件工程和计算机专硕招收126人(2020年名额放在一起,2019年是分开的),但是此数据为招收名额,包括统考和保研生。保研生学硕占据1/4,专硕没有保研生,因此实际统考名额为计算机学硕招收45人左右,软件工程学硕招收6人左右,软件工程和计算机专硕招收126人。总计有大概175个名额可考。另外还有非全日制50个名额可选择。工大每年还会预留大概10个调剂名额,留给本校生和其他高水平大学学生。每年工大不公布报考人数,非官方数据显示,2018年情况是375人报考计算机学硕,录取43人,180人报考计算机专硕,录取37人,2019年数据暂未有数据统计,本人预计是375人左右报考计算机学硕,

  • 1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