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51单片机仿真出现错误Connection to target system lost !Please reset your target system and try again

对于利用串口进行调试的童鞋来说,一定不能使用P3.0和P3.1两个串口的相关操作。其中包括了外部中断4,还有配置IO,如果调用了串口接收中断那就会导致无法进入调试模式,听说这时候串口的发送还是可以用的,这一点我没有测试。这两个引脚的默认模式是准双向口。(尽管不断电有时候也是可以进入调试模式的,但是进不去调试模式很有可能是不断电造成的。最近在写51程序,发现51也是可以进行仿真调试的。1、是硬件出了问题,仿真线采用51的下载线就可以。

2023-09-09 17:37:21 1817 1

原创 C# System.Threading.Timer 使用的两种方式

但是随着需求的提高,我发现如果是一个短暂的定时,会出现多条线程同时运行,这个其实也没有问题,但是对于共同操作的数据,就会出现资源争夺的问题,比如大家都要往一个文件中写数据,线程A刚写一半,线程B继续要操作该文件,这就发生了资源争夺,网上有大神说各种方法,我是一个没学会啊。通过上述代码的方式可以做到动态调整定时时间的方法,达到精准延时,当然如果方法体执行时间大于线程间隔的话,会出现错误,这就不是代码的错误,而是设计定时的逻辑有问题了。这种方式让我意识到定时不能是静态的,必须是动态的。

2023-08-09 09:34:26 775

原创 File.Create.Close();

用File创建文件之后要即时释放资源,否则很多时候会出现其相关错误。可以参照这位大神的解释。

2023-08-08 08:46:56 40

原创 C# 小数位显示问题

区别是tostring即使是0也会给你格式化为0.00,但是math的0依旧是0,如果小数位数设置为1,那只有0.1才会保留小数,0的话math方法显示出来的还是0。x.ToString(“0.00”) 0.00 小数点后有几个0就保留几位小数,有四舍五入。Math.Round(x,y),会四舍五入,y是四舍五入的位数。

2023-08-05 10:00:04 284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