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SS 保姆级指南 --- 层叠、继承、属性值计算

层叠这个概念源自 CSS 的全称 --- 层叠样式表(Cascading Style Sheets),是 CSS 中最基础的概念之一。

2023-03-29 11:28:30 165

原创 【Node 框架】Express --- 基本使用

Express 是众多 Node 服务器框架中功能强大且生态较好的一个,它在 Nodejs http 模块的基础上做了一层抽象,提供了更简单易用且高级的接口。

2023-03-29 11:10:16 172

原创 Windows10 Podman 报错 “Error: the WSL bootstrap script failed“

在 podman machine init 的时候还是 podman machine start 的时候报关于 WSL 的错,绝大部分可能是因为 **Hyper-V** 的相关服务导致的。

2023-03-28 20:22:10 599

原创 【最佳实践】如何修改 Express 服务响应头?

最近在尝试修复工作项目中 Express 服务的 WebInspect 扫描报告指出的漏洞,其中有涉及到需要修改服务响应头的部分。以前没怎么研究过 Express,正好借此机会实践一下。

2022-12-14 10:05:22 1586

原创 Linux 历史,敬伟大的自由

写程序最大的快乐就是让自己开发的好软件供大家使用。在这种思想的影响下,才有了 GUN 计划和 FSF,而将源代码和软件程序一同发布的举动,引起了后来的自由软件运动。

2022-11-22 10:45:50 425

原创 简单聊一下 JavaScript 语言特点

虽然 JS 有这样那样的缺陷,但架不住 JS 很早就被标准化,甚至许多程序就是利用某些缺陷特性来开发的,于是在语言的迭代过程中,也没有去修复它们。

2022-11-09 10:45:44 177

原创 JavaScript 历史,波澜壮阔的 Web 历程

JavaScript 作为 Netscape Navigator 浏览器的一部分首次出现在 1996 年。它最初的设计目标是改善网页用户的体验。

2022-11-09 10:44:57 16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