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rogressBar控件使用方法(Python QT)

progressBar控件使用方法(Python QT)

2023-11-22 10:55:54 118 1

原创 MySQL数据类型

MySQL数据类型总结

2023-11-21 14:51:44 41

原创 MySQL启动结束以及修改密码

但是需要直到原来的密码;

2023-07-18 13:29:15 74 1

原创 船舶的布局问题学习

​ 船舶的布局问题包括许多小的布局类问题

2023-07-18 13:05:14 89 1

原创 java图形化界面编程-Swing 编程

​ 前一章己经介绍过AWT和Swing 的关系 , 因此不难知道 : 实际使用 Java 开发图形界面程序时 ,很少使用 AWT 组件,绝大部分时候都是用 Swing 组件开发的 。 Swing是由100%纯 Java实现的,不再依赖于本地平台的 GUI, 因此可以在所有平台上都保持相同的界面外观。独立于本地平台的Swing组件被称为轻量级组件;而依赖于本地平台的 AWT 组件被称为重量级组件。​

2023-07-18 12:59:50 647 1

原创 String常用API

方法名说明public int length( )返回字符串长度public char charAt(int index)获取某个索引位置处的字符public char[ ] toCharArray( )将当前位字符串转化成字符数组返回public String substring(int beginIndex, int endIndex)根据开始和结束索引进行截取,得到新的字符串(包前不包后)public String substring(int beg

2023-07-18 12:57:47 26 1

原创 JDK的组成

JVM(Java virtual machine):Java虚拟机,真正运行Java的地方。JDK(Java development kit):Java开发工具包(包括上面所有)JRE(Java runtime environment):Java的运行环境。核心类库:Java自己写好的程序,给程序员自己的程序调用的。

2023-07-18 12:57:07 28 1

原创 java图形化界面编程-AWT 编程

通常情况下,java语言一般是用来开发后台程序的,所谓的后台程序就是部署在服务器端的程序,默默的工作,用户是看不到任何界面的,所以很多情况下,学习java会感觉很枯燥。

2023-07-18 12:56:40 702 1

原创 Java内存分配介绍

栈内存:方法进入时所进入的内存,变量也是在这里堆内存:new出来的东西会在这块内存中开辟空间并产生地址方法区:字节码文件加载时进入的内存。

2023-07-18 12:51:09 39 1

原创 ArrayList集合常用API

方法名称说明public E get(int index)返回指定索引处的元素public int size()返回集合中的元素个数public E remove(int index)删除指定索引处的元素,返回被删除的元素public boolean remove(Object o)删除指定的元素,返回删除是否成功public E set(int index,E element)修改指定索引处的元素,返回被修改的元素

2023-07-18 12:48:50 35 1

原创 python turtle 画图命令大全

python turtle画图指令。

2023-07-17 13:46:11 145 1

原创 python qt 解决读取文件中文乱码问题

采用encoding="utf-8"编码格式来进行解决。

2023-07-17 13:42:06 186 1

原创 Python Qt 文件转换

exe文件位于新建立的dist文件夹中,其中-D参数表示打包成包含连接库的多个文件;main.py表示主程序文件,用实际主文件代替即可;用-F参数代替-D参数,可以打包成一个文件;另外用-i可以指定图标。建立扩展名为bat的文件,双击打开就好。建立扩展名为bat的文件,双击打开就好。

2023-07-17 13:33:28 182 1

一些数据分析挖掘算法,ipynb.zip

一些数据分析挖掘算法,ipynb.zip

2023-07-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