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猫头虎:授渔优于赠鱼,兴趣引领智慧,探索之乐尤显珍贵。商务合作:Libin9iOak,共赴知识与乐趣的探索之旅!

猫头虎,码龄5年的全栈开发者,研究云原生和AI新趋势。博客提供技术文章和工具教程,帮助您高效完成开发任务。作为云原生、北京和西安开发者社区主理人,分享社区动态、组织线下活动。加入CSDN自2019年,总访问量超600万,感谢全网超20万粉丝的支持和认可 !

Kotlin专栏

文章平均质量分 93
kotlin 专栏
关注数:0 文章数:5 文章阅读量:7614 文章收藏量:8

作者: 猫头虎

2023年度博客之星后端领域Top1、北京赛道Top1、年度总榜Top18。作为一名全栈工程师,我专精于Go、Java和Kotlin等语言,致力于探索全栈、云原生和AI等前沿技术。我也是CSDN、阿里云、掘金和51CTO的专家博主,分享技术最新动态和编程心得。作为云原生、北京、西安开发者社区的主理人,我旨在搭建一个促进技术交流和成长的平台。我不仅撰写图文博客,也制作短视频,无论您偏好哪种形式,都能找到与我交流和学习的机会。感谢全网超过二十万粉丝的支持,我将持续提供前沿技术资源与您共享创新之旅。不论您身处何地,我期待与您一起探索技术的未来。全网中文IP:猫头虎,英文ID:Libin9iOak !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