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能加载文件或程序集 System Web Helpers Version 2 0 0 0

               

在本地终于用上了ASP.NET MVC4自带的认证功能,但放到生产服务器上就出问题了:打开注册页面没问题,但一点下注册按钮就报错了:

未能加载文件或程序集“System.Web.Helpers, Version=2.0.0.0, Culture=neutral, PublicKeyToken=31bf3856ad364e35”或它的某一个依赖项。系统找不到指定的文件。

生产服务器是个阿里云,WINDOWS2008,装了.NET4.5.。

网上搜了下,说应该安装MVC4。

我到微软站点下了个MVC4,发现还是BETA版。beta版就beta版,但装了之后,结果又报另外一个错。

后来,受网上一篇文章的启示,在项目里引用 System.Web.Helpers,将属性设为“复制本地”,发布之后得到System.Web.Helpers.dll,拷贝到生产服务器对应的BIN目录,问题解决。




参考文章:

http://www.tuicool.com/articles/Ajq2Un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根据提供的引用内容,"Could not find a version that satisfies the requirement tkinter" 和 "If this fails your Python may not be configured for Tk",这两个引用都与tkinter模块有关。 tkinter是Python的标准图形用户界面(GUI)库,用于创建窗口、按钮、文本框等GUI元素。如果你在安装或使用tkinter时遇到了"Could not find a version that satisfies the requirement tkinter"的错误,这可能意味着你的Python环境中没有安装tkinter模块。 要解决这个问题,你可以尝试以下方法: 1. 确认你的Python版本是否支持tkinter。在某些情况下,tkinter可能不会与某些Python版本捆绑在一起。你可以通过运行以下命令来检查是否安装了tkinter: ```shell python -m tkinter ``` 如果没有错误消息并且弹出了一个空白窗口,则表示tkinter已经正确安装。 2. 如果你的Python版本不支持tkinter,你可以尝试升级到支持tkinter的版本。你可以通过升级Python或使用其他Python发行版来实现。 3. 如果你的Python版本支持tkinter但仍然遇到问题,可能是因为你的Python环境没有正确配置Tk。你可以尝试重新配置Python以支持Tk。具体的步骤可能因操作系统和Python版本而异,你可以参考相关的文档或搜索相关的解决方案。 总结起来,如果你遇到了"Could not find a version that satisfies the requirement tkinter"的错误,你可以尝试确认Python版本、升级Python或重新配置Python环境以解决问题。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