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ue3项目报错Module ‘“xx.vue“‘ has no default export.Vetur

使用这种方式导入的组件不会再报刚刚那个错误。

2024-03-08 10:49:27 777

原创 Vue3+TS给Window对象添加属性时,报错不存在此类型

TS类型声明

2024-03-08 10:30:08 383

原创 IOS浏览器兼容问题:拖拽缩放DIV导致IOS浏览器内存崩溃页面刷新

在PC设备和安卓设备上,这个功能都能正常使用,当到IOS设备上时,开始出现崩溃后页面自动刷新的情况。根据排查,得出结论,拖拽和缩放同时使用两种不同的方式导致页面计算加剧,IOS设备自身内存不高(此项目是3D项目,内存损耗加剧),容易崩溃。项目中有一个拖拽缩放图片的功能,拖拽是用定位实现的,通过修改top/left来实现位置的偏移。缩放是通过transform来实现的。解决方案:此功能纯css通过transform实现。

2024-03-04 10:25:22 136 1

原创 移动端图片标签的长按保存怎么移除

经过了解后得出:对img标签使用 pointer-events: none;属性即可实现这个效果,但是使用这个效果的同时会移除掉img的点击事件,让图片无法被选中。Web开发中,在移动设备的浏览器上存在一些差异,最近遇到一个问题:网页中放置了一些img标签用于展示图片内容,但是需求方又希望这些图片仅供查看,不可被下图这种方式下载下来。最后在需要用到img标签的地方将img替换成这个组件就行了!

2024-02-21 15:37:54 211

原创 Web开发ios设备上的浏览器图片(拖拽)闪退

ios设备浏览器拖拽图片闪退;ios设备性能/内存问题;兼容问题。

2024-02-21 10:43:38 215

原创 基于腾讯云多人音视频SDK的功能实现

业务需要,开发一个多人在线的音视频会议,不使用管理员功能,支持音视频即可。

2023-09-18 09:32:53 214

原创 vue3+vite如何在本地进行https调试

开启vite.config中的https,然后引入并使用一个自动签名的包即可。

2023-09-07 12:09:01 2943 5

原创 前端样式deep失效

由于我们给 style 添加了 scoped,当前组件编译后的样式自动添加了用于表示样式作用域的选择器,而这个“表示样式作用域的选择器”默认对应组件的唯一根节点,但是我们没有唯一根节点。如果不是仅仅修改单组组件中组件库的样式,对于 element plus,可以通过修改 theme 文件中样式变量以达到全局修改的效果。显然上面的解决办法中虽然直接更改了 element 组件的的 class,但是仅在作用域内生效,并无不妥。需要注意的是,当前 template 中给出了单个组件根节点。正如你所见,它生效了。

2023-08-30 17:17:57 694

原创 ReturnType类型,通过函数提取的返回值类型

【代码】ReturnType类型,通过函数提取的返回值类型。

2023-08-25 10:10:08 101 1

原创 video标签循环播放重复请求资源如何解决

video标签循环播放重复请求资源如何解决,video标签内容如何只加载一次。

2023-08-11 11:03:05 1229 1

原创 树形结构通过ID查找路径

通过ID在树形数据中找到路径

2023-07-11 11:11:17 246 1

原创 JS对象属性判空调用

是一个使用了可选链操作符(optional chaining)的表达式。可选链操作符是一种用于处理可能为空(null 或 undefined)的属性或方法的语法结构,它允许您在访问对象的属性或调用对象的方法时,先检查该对象是否为 null 或 undefined,以避免产生错误。为 null 或 undefined,表达式的结果将为 undefined;属性的访问,但会先检查。

2023-07-06 15:40:04 76 1

原创 前端去除焦点白边

当用户通过键盘或鼠标聚焦到一个可交互的元素(如输入框、按钮等)时,浏览器会默认显示一个外部边框,以指示当前元素获取了焦点。为了保持可访问性和用户体验,你可以考虑在移除焦点样式的同时,添加一些其他的交互反馈样式,比如改变背景颜色或添加一个聚焦时的边框样式,以确保用户能够明确知道当前焦点所在的元素。样式,可以移除这个默认的外部边框,从而使元素在获取焦点时不再显示边框。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移除焦点样式可能会降低可访问性,因为键盘用户可能会失去焦点指示。这个样式通常用于改善用户体验,特别是在用户与表单进行交互时。

2023-07-04 20:27:45 124

原创 js主动触发事件

【代码】js主动触发事件。

2023-07-04 20:25:22 217

原创 引入文件夹中所有vue组件

【代码】引入文件夹中所有vue组件。

2023-07-04 15:34:31 428

原创 基于element-puls的el-image-viewer组件实现移动端单指拖拽和双指缩放功能

移动端单指拖拽和双指放大功能的实现,根据业务需求在预览组件上添加移动端的操作功能。

2023-06-29 08:58:40 810

原创 npm 提交模块

【代码】npm 提交模块。

2023-04-24 11:21:31 85

原创 Vue3点聚合教程

点聚合-海量点-进阶教程-地图 JS API 2.0 | 高德地图API

2023-04-24 10:44:33 157

原创 vue如何给页面截图

vue如何实现页面截图

2022-12-12 10:01:23 389

原创 APP上架各大应用市场教程:所需材料与注意事项

app上架应用商店的全面教程,所需材料和流程以及地址都写清楚了,可以直接导出汇报

2022-12-01 17:21:23 2490

原创 uniapp接口调用基本处理

接收数据肯定要进行基础校验

2022-10-17 15:18:36 307

原创 Vue el与$mount的区别(学习笔记)

Vue el与$mount的区别(学习笔记)

2022-07-16 14:13:05 411 1

基于腾讯云多人音视频SDK的功能实现

基于腾讯云多人音视频SDK的功能实现

2023-09-18

基于element-puls的el-image-viewer组件实现移动端单指拖拽和双指缩放功能

二次封装的el-image-viewer组件,具有移动端双指缩放和单指拖拽功能。

2023-06-29

基于element-puls的el-image-viewer组件实现移动端单指拖拽和双指缩放功能

二次封装的el-image-viewer组件,具有移动端双指缩放和单指拖拽功能

2023-06-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