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4)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生物信息--AEMDA

是一个矩阵,shape–>[495,495],表示495种miRNA互相之间的相似度。0为最小,表示没有任何相似度。= 0:这句话,i=j的话表示这个数据在对角线上(肯定是1),表示这个疾病与自己的相似度,自己和自己肯定是最相似的,所以为1.shape[383,383],表示383种疾病的语义相似度。5.Gaussian disease simiality 高斯疾病相似度,shape–>[383,383]2.miRNA name :分为两列,第一列可以理解为id,第二列是miRNA的英文名称。

2023-10-10 00:01:04 33

原创 flask09——数据库的设计

数据库的设计。

2023-08-13 20:27:26 31

原创 flask08——Migrate

2023-08-13 17:46:16 27

原创 flask07——SQLAlchemy

新建数据库在app>blog文件夹下新建一个models.py文件夹用来存放数据库模型。

2023-08-13 17:26:26 26

原创 flask05 06——工厂函数与蓝图

工厂函数意思是在没有app的时候独立运行在blog文件夹下创建一个views.py文件,这里用来集中存储blog的视图代码。

2023-08-11 23:17:29 197

原创 算法——递归

从上到下画一个蓝色的线,蓝色的线代表了输出的顺序。小方框是print函数。先输出后进行的调用自身。1.先画一个大的方框,代表了初次递归的函数。2.若调用自己,则在大方框里再画一个小的方框。故在第一个大方框中先画一个小的再画一个大的。3再去写上我们在递归函数中的操作。最外层的大方框代表了初次迭代的函数。所以输出的结果为 1 2 3。那输出的结果是怎样看的呢?

2023-08-08 23:22:16 19

原创 Flask——04目录结构

从以下目录可以看出,我们在每一个文件夹下都内置了一个__init__.py文件,使其变成了一个可以互相调用的模块。manage.py为入口文件,每次我们只需要运行该文件即可。

2023-07-30 23:18:11 21

原创 Flask——03快速上手

hello_world()函数的返回值默认类型为HTML,因为浏览器可以自动的识别出我们字符串中传入的html元素。hello_world()函数的装饰器就是在告诉flask哪个URL应该触发我们的函数。:为python中的内置变量。

2023-07-30 21:39:37 27

原创 python基础——文件

python中内置了file对象可以进行基本的文件操作对文件的操作顺序1.打开文件2.写入内容或读取内容4.关闭文件一.创建和打开文件通过内置的open函数来实现返回值是一个文件对象filename:文件的名称mode=r的话,模式为只读。mode=w 只写mode=a 追加这三种基本的模式可以与+号进行组合表示具有读写权限与字母b进行组合的话,表示以二进制打开文件,rb,以二进制打开文件,模式为只读模式buffering:0 不缓存1 缓存。

2023-07-15 16:28:05 30

原创 python基础——函数

有一个星号 * 它就是以一个空的元组的形式导入函数中 ,就是这种形式(),是可以不向函数传递任何值例2:此时函数参数中没有东西结果:输出了一个空的元组()输出 : 1()

2023-07-14 23:19:05 35

原创 python基础——迭代器

【代码】python基础——迭代器。

2023-07-14 23:00:50 21

原创 python基础——字典

建立词典并且将词典中的每个元素进行输出get 获取指定key 对应的value,如果key不存在返回none——语法:字典名.get(key)例如,dict_1.get(0)由索引获取字典中对应的元素两个方法这两个是不同的,如果说key是个没有的值,第一种方法会报错,第二种方法不会报错。

2023-07-07 12:40:10 60

原创 元组tuple

【代码】元组tuple。

2023-07-06 23:26:52 30

原创 python基础——list中的函数

key:主要是用来进行比较的元素,只有一个参数,具体的函数的参数就是取自于可迭代对象中,指定可迭代对象中的一个元素来进行排序。6.移除列表中的一个元素(默认最后一个元素),并且返回该元素的值。pop()里面可以指定位置的元素,不指定默认就是最后一个。python列表函数:len(),max(),min(),list()list.insert(待插入位置,待插入元素)1.list.append(待插入的元素)list.remove(待移除的元素)list.pop(待移除的元素)len():求list的长度。

2023-07-06 23:08:17 147

中英平行语料(白皮书,可以用于机器翻译,主题提取)

中英平行语料(白皮书,可以用于机器翻译,主题提取)

2020-11-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