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SON格式与字符串之间的相互转换,多种语言实现

从字符串解析 JSON 对象,从字符串解析 JSON对象

2023-08-24 21:42:18 2579 1

原创 docker环境部署和阿里云镜像管理学习笔记

最近需要将项目在docker上部署,就学习了一下,这里也做了一个小的教程,希望能给大家提供帮助,如有不当之处,敬请指出。

2023-07-19 17:15:57 152

原创 openlayers+geotiff.js实现tiff格式图片导出

OpenLayers是一个开源的JavaScript库,用于在Web浏览器中呈现交互式地图。它本身并不提供导出地图为TIFF图片的功能,但可以结合其他库或服务来实现这个功能。一种可能的解决方案是使用Canvas和FileSaver.js库。Canvas可以将网页上的内容渲染为图像,而FileSaver.js库可以将生成的图像保存到本地。在生成TIFF文件上我选择geotiff.js这个库,GeoTIFF.js可以在TIFF图像中嵌入地理元数据,并且支持多种地图投影坐标系。

2023-04-07 16:50:25 1425 1

原创 Java中JSON数据的读取和解析

使用fastjson对json文件进行读取和解析,在springboot等项目中经常会遇到json数据传输问题,但是只需要其中部分字段,所以需要进行解析和提取有用信息。记录了一下自己学习中的一些常用总结,有错误望指正!

2022-10-25 13:30:42 14507

原创 Vue中使用原生js创建元素样式不生效解决办法

【代码】Vue中使用原生js创建元素样式不生效解决办法。

2022-09-13 20:45:54 2775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