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入一个数并判断是否为回文素数(Java习题)

主程序如下: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运行结果如下: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本题主要主要思想为:构造多个函数将问题划分为若干小问题,然后每个函数完成一个小问题,然后返回到上一个函数,直到返回至主函数,然后主函数输出相应结果。
本程序一共有六个函数,第一个main为主函数,用来判断是否为回文素数并且打印是或不是。第二个函数initDate用来接收输入的数字然后返回到主函数中。第三个函数isHuiWenSuShu是对返回的回文数和素数进行判断,是否同时成立,若是回文数且是素数则返回true到主函数,否则返回false。第四个函数isHuiWen判断输入的数翻转后和原来是否相同并返回true或false到isHuiWenSuShu函数里。第五个函数reverse是将输入的数字进行翻转并返回翻转后的数字到isHuiWen函数里。第六个函数isSuShu是用来判断输入的数是否为素数,并返回true或false到isHuiWenSuShu函数里。

  • 2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