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包企业邮箱服务怎么选?哪家外包企业邮箱服务好?

公司开通企业邮箱时会有两种情况,一个是选择外包企业邮箱服务,直接使用市场上能见到企业邮箱,像TOM、网易、腾讯这些。或者公司技术人员自己搭建企业邮箱,自建的企业邮箱适合超级大的企业,例如有几千、上万人的公司,毕竟需要考虑技术水平、IP、服务器等等,成本也比较高。外包企业邮箱就更加适合普通的公司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外包企业邮箱服务,之服务商选择

公司办理的企业邮箱,是分配给每个员工收发内部或外部邮件使用的,需要通过邮件传输的信息都比较重要,选择一个稳定性强、安全性高的企业邮箱尤为必要。小编了解到TOM企邮是长江和记实业旗下的产品之一,具有22年邮箱运营经验,属于一线的企业邮箱品牌了,在稳定性和安全性方面都是比较可靠的。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外包企业邮箱服务,之功能选择

公司员工在使用企业邮箱中,为了避免出现重要信息泄露情况,企业都需要监控一些重要邮箱的收发信情况,邮件监控是很多企业必要设置的功能之一。邮件备份则可以将一些重要的邮箱中的邮件做一个备份记录,避免员工误删掉重要邮件。IP登录限制、短信验证等都可以有效提升企业邮箱安全性的功能,也是自建邮箱或者免费企业邮箱不具备的。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外包企业邮箱服务,之服务质量

自建企业邮箱、或者免费邮箱都是不具备人工服务的,自建邮箱只有自己公司的技术人员自行管理,一旦技术人员休假或非上班时间,则很可能无法技术解决邮箱问题,免费企业邮箱并没有人工服务之说,有什么问题都要自己先想办法解决。而TOM企业邮箱提供7*24小时人工服务,微信、电话、QQ等五大服务渠道,企业邮箱有任何问题都可以第一时间解决。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