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emter提取token

2、添加beanshell后置处理程序。1.添加json提取器。4、配置即可正常查询。

2024-04-11 15:13:08 112 1

原创 json path 表达式验证是否正确

2024-04-11 14:45:54 97 1

原创 Jmeter 插件安装

2、点击选项>>Plugins Manager进入插件管理页面。并将其放入lib / ext目录,然后重启JMeter。

2024-04-11 14:00:17 111 1

原创 jmeter请求接口报{“msg“:“请求访问:/project/office/list,认证失败,无法访问系统资源“,“code“:401}

原因未授权:打开F12查看Authorization权限,在该请求下添加HTTP信息头管理器即可。

2024-04-10 14:33:02 171 1

原创 jmeter请求返回值报:{“msg“:“Content type ‘text/plain;charset=UTF-8‘ not supported“,“code“:500}

解决方法:HTTP添加信息头管理器,配置请求类型即可。

2024-04-10 11:14:21 134 1

原创 jmeter登录请求接口报JSON parse error: Unexpected character

解决方法:参数名称也需要加双引号。

2024-04-10 11:03:06 199 1

原创 Error querying database. Cause: java.sql.SQLException: Illegal mix of collations (utf8_general_ci,IM

当然,为了节省空间,一般情况下使用utf8也就够了。utf8_general_ci 不支持扩展。它仅能够在字符之间进行逐个比较,校对规则进行的比较速度快,和utf8_unicode_ci相比正确性差。为了易于数据扩展,一般我们创建数据库都会选择utf8字符集,那么utf8字符集的默认排序规则是utf8_general_ci。原因:数据库排序规则选择不正确,重新创建数据库把utf8_unicode_ci改为utf8_general_ci即可。utf8_unicode_ci 准确度高,但校对速度稍慢。

2024-03-29 14:24:34 409 1

原创 jmeter下载安装

3、进入D:\安装目录\Jmeter\apache-jmeter-5.5\bin目录,双击jmeter.bat即可运行打开jmeter。5、运行打开jmeter之前需要先安装JDK,否则无法打开jmeter,先检查本机是否已安装JDK。6、若如上图所示则已安装,直接启动jmeter即可。2、下载完成本地解压即可。

2024-01-25 09:14:35 436 1

原创 jmeter汉化

1、进入Jmeter\apache-jmeter-5.5\bin目录,找到jmeter.properties文件。2、打开jmeter.properties文件,修改第39行language=zh_CN即可汉化完成。

2024-01-24 17:29:34 430 1

原创 虚拟机winserver2019安装搭建

配置光盘镜像,选择新CD/DVD,连接“使用ISO映像文件”,点击关闭。开启虚拟机,进入操作系统安装激活界面,选择对应语言,点击下一步。选择workstation 16.2x,点击下一步。选择“将虚拟磁盘存储为单个文件”,点击下一步。勾选“我接受许可条框”,点击“下一步”固定类型选择UEFI(E),点击下一步。选择稍后安装操作系统,点击下一步。选择第二个图行界面,点击下一步。选择创建新虚拟磁盘,点击下一步。2.选择自定义,点击下一步。选择安装目录,点击下一步。默认选择,点击下一步。默认选择,点击下一步。

2023-07-10 09:53:45 4810 5

原创 selenium+Java环境的安装搭建

3、解压selenium-java-xxx.zip压缩包,将selenium-java-2.53.1.jar、selenium-java-2.53.1-srcs.jar及libs文件夹中的jar全部复制到eclipse中的项目中。②下载后解压驱动,可将其复制到Java项目任意目录下,这里复制到了src下,然后在main方法中引用,需使用相对路径。点击releases进入选择要下载的版本,展开只下载。syso+alt+/--------打印函数快捷输入。main+alt+/----main函数快捷输入。

2023-05-07 11:55:43 1944

原创 ganache-cli环境安装

安装ganache-clihttps://www.jianshu.com/p/a47367da19cfhttps://github.com/trufflesuite/ganache-cli1.先下载nodejs安装包http://nodejs.cn/download/2.下载完成后上传服务器解压文件 /home/test/ganachesudo tar -xvf node-v16.13.2-linux-x64.tar.xz3.重命名文件夹mv node-v16.13.2-linux-x.

2022-02-09 14:47:26 2601

原创 Centos中MySQL的安装配置

MySQL的安装及问题

2022-01-07 16:46:20 1915

原创 jdk解压配置

jdk安装

2022-01-05 11:31:07 1715

原创 jdk安装常见问题

jdk安装常见问题

2022-01-05 11:08:00 1958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