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基础中常用的包和类

Java常用的基础包有:lang、util、io、nio、net、math、sql、concurrent、text、security。Java常用的基础类有:String、StringBuilder和StringBuffer、Arrays、ArrayList和LinkedList、HashMap和Hashtable等。

2023-09-11 15:42:22 147

原创 MySQL函数日常使用汇总

这是一个常见的用于生成指定范围内随机整数的方法。:函数可以接受一个种子值SEED作为参数,用于生成重复的随机数序列。:返回str从pos位置开始长度为len的子字符串。:函数返回一个位于0和1之间的随机浮点数。:函数返回一个位于0和N之间的随机浮点数。:返回给定表达式非NULL值的数量。:将x四舍五入为最接近的整数。:返回大于或等于x的最小整数。:返回小于或等于x的最大整数。:返回给定表达式的平均值。:返回给定表达式的最大值。:返回给定表达式的最小值。:将表达式转换为指定类型。:返回给定表达式的总和。

2023-09-09 16:32:32 70 1

原创 MySQL中limt日常使用说明

其中,offset表示起始位置(从0开始计数),count表示要返回的记录数量。MySQL中的LIMIT关键字用于限制返回结果集的数量。使用ORDER BY进行排序。结合OFFSET子句。

2023-09-09 10:25:01 178 1

原创 Java七种常用设计模式

抽象工厂模式(Abstract Factory Pattern)是Java中常用的一种创建型设计模式,它提供了一种创建一系列相关或相互依赖的对象接口,而无需指定它们具体的类。抽象工厂模式和工厂方法模式类似,不同之处在于抽象工厂模式中工厂类不单独生产一种产品,而是生产一系列相关的产品。定义抽象产品类:void use();定义具体产品类:System . out . println("使用ProductA1");System . out . println("使用ProductA2");

2023-04-26 20:18:46 12129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