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app设置请求头无效


问题描述

 最近在写前端是uni-app框架的前后端接口联调,之前把验证token的拦截器关闭了,打开token拦截器之后发现无论怎样往请求头里面添加token,后端获取到的都为空。试过用postman测试接口,后端能正常获取到请求头中的token,说明接口没问题,token的拦截器也没问题。在前端request请求的拦截器里面输出请求头也显示正常。

 经过了10来个小时的不懈努力,终于有所收获。是在uniapp官网的论坛里面发现官方有回复相关问题,uni-app的H5端就不支持设置请求头。HbuilderX内置的浏览器里就可以,因为做了相关优化,内置浏览器也不会有跨域问题。

解决方案

所以解决方案就是在Chrome测试的时候就把相关拦截器关掉,功能都调试好了希望去测试token相关功能就去HbuilderX内置浏览器(真的超难用)里测试。

  • 7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