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如何优雅的使用localStorage等本地化存储

locstore是一个轻量级的JavaScript库,已集成TypeScript,提供了简洁而强大的本地存储管理功能。通过locstore,开发者可以轻松地存储、检索和管理数据在用户的浏览器中,无论是长期存储还是短期会话存储。locstore提供了一组丰富的API,允许您以简单的方式操作数据,包括设置、获取、删除等操作。它还提供了数据加密功能,以确保数据的安全性和高效存储。locstore是一个高效、可靠、易于使用的本地存储解决方案,可以帮助您更好地管理和利用数据,提升用户体验和应用程序性能。

2024-01-30 14:38:46 459

原创 The type initializer for ‘System.DrawingCore.GDIPlus‘ threw an exception.

在编写.net core程序,本地运行不报错但是部署到linux(centos)后报错The type initializer for 'System.DrawingCore.GDIPlus' threw an exception。

2023-11-12 20:43:13 434

原创 畅享流畅体验:uniapp优雅的页面跳转技巧

这是一款基于TypeScript编写的Uni-app路由跳转插件包。它提供了,帮助你轻松实现页面间的流畅跳转。无论是简单的页面跳转,还是带参数传递的复杂页面跳转,该插件包都能满足你的需求。使用该插件包,你只需简单配置几个参数,即可实现路由的跳转和传参操作。同时,它还支持页面栈的管理,可以方便地实现页面间的前进、后退等操作。该插件包的代码结构清晰,易于阅读和维护。它使用了最新的技术和最佳实践,保证了性能和稳定性。无论是在开发小程序、H5 还是 APP 等平台,都可以无缝集成使用。

2023-10-17 17:26:26 281

原创 npm证书过期切换新版镜像源

npm报错证书已过期解决方案变更

2023-10-16 10:17:14 279

原创 .net core 利用反射为实体赋值

【代码】.net core 利用反射为实体赋值。

2023-10-12 11:59:29 103

原创 C#实现简易版按键精灵

【代码】C#实现简易版按键精灵。

2023-10-12 11:57:08 522

原创 uniapp + ts + vue3 发送请求方案

uniapp 发送请求方案

2023-06-26 16:13:29 1401

原创 uniapp提示成功之后再跳转页面

相信经常使用uniapp的童鞋们对提示跳转真的是又爱又恨,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我们在使用的过程中又写了之后,会发现,提示几乎是一闪而过,达不到需求,再比如提交表单,提交完成需要先为用户提示是否成功之后再进行跳转。

2023-06-26 15:31:54 2029 1

原创 将静态网页下载到本地

有一个工具可以用来将静态网站全部保存到本地,它叫做。上常见的命令行工具。如果你的系统上没有安装。来下载整个静态网站以及依赖的包。首先,需要在本地安装。

2023-06-15 15:44:44 920

原创 西安游玩攻略

西安游玩攻略

2023-06-10 12:07:54 148

原创 IIS 部署 .Net Core 避坑指南

iis部署.net core 常见报错

2023-06-09 13:33:11 888

原创 Freesql 高级查询前端实现

使用vue3实现Freesql 高级查询前端部分数据结构

2023-06-01 18:46:45 935 1

原创 docker disktop 安装在D盘

如何缩减Docker Desktop占用磁盘空间

2023-03-09 10:20:19 1421 6

原创 linux 服务器利用宝塔面板部署.net 6(.net core)服务端程序图文步骤

linux 服务器利用宝塔面板部署.netcore 服务端程序图文步骤

2023-03-02 14:53:41 4205 3

原创 js将网页保存成图片

js将网页保存成图片

2022-11-23 17:08:53 2375

原创 .netcore模型校验

.netcore / c# 模型校验

2022-10-12 15:17:54 633

原创 .netcore 操作记录之全局过滤器

.netcore 操作记录之全局过滤器。

2022-09-30 17:23:37 930 2

原创 javascript判断是否为移动端

javascript判断是否是移动端

2022-06-24 14:06:42 3445

原创 vue用div实现复选框

vue使用div 实现复选框上图(点击一个的效果)点击全选后的效果点击全不选后的效果废话不多说,上菜<template> <view class="title"> <u-button type="primary" size="mini" @click="checkedAll">{{ clickCount==0?'全选':'全不选' }}</u-button> </view> <view class="buttom-b

2021-11-24 12:25:30 1298

原创 vue子组件修改父组件的值

vue子组件修改父组件的值最近在写uniapp项目,ui库是 uview,再将模态框(u-modal)封装成组件的时候,遇到这种脑残问题,首先看报错。使用了vue 的.sync 修饰符,但是完全没啥卵用。这就不用说子组件emit父组件的自定义事件了,肯定没啥卵用,我也试了。原因是,uview 的模态框的取消按钮会自己改变v-model 的值,所以导致了点击取消,提示子组件修改了父组件的值。以下解决办法:// 父组件<BuChaJiaPop :status="chaJiaStatus"

2021-10-28 11:38:58 361

原创 electron项目打包报错

electron项目打包报错打包下载错误Error: getaddrinfo ENOENT github-production-release-asset-2e65be.s3.amazonaws.com解决方法:访问淘宝的 ELECTRON 镜像 http://npm.taobao.org/mirrors/electron/ ,选择对应的版本,把版本目录下的所有文件都下载下来,然后放到 ~/.electron 目录下,这里需要注意一下就是 SHASUMS256.txt- 文件也必须在同一目录下

2021-09-03 16:55:02 1518

原创 HTTP请求的GET 与 POST 方式的区别?

HTTP请求的GET 与 POST 方式的区别?1、GET请求一般用来获取数据,POST请求一般作为发送数据到后台时使用2、GET请求也可以传参到后台,但是其参数在浏览器的地址栏的 url 中可见,所以隐私性,安全性较差,且参数长度也是有限制的(注意,这里参数长度限制是浏览器限制的,并不是 GET 方式限制)。POST 请求传递参数放在 Requestbody 中,不会在 url 中显示,比GET要安全,,且参数长度无限制3、GET请求刷新浏览器或回退时没有影响,POST回退时重新提交数据请求。4

2020-09-11 23:13:06 105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