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dv-scroll-ranking-board渲染问题

props 传值 dv-scroll-ranking-board 渲染不出来。this.config = { …this.config } //需要加这个。DataV 中的问题。

2023-07-21 11:42:23 365 1

原创 jeecg

解决jeecgboot前端报错题:./src/components\NumberInfo/NumberInfo.vue。问题原因:因为使用了antdv的css变量,加了scoped 导致获取不到。

2023-04-04 17:53:53 344

原创 uniapp引入iconfont

复制一下信息到项目(static新建iconfont/iconfont.css)在iconfont 中购物车中添加需要的图标。在app.vue中引入。

2023-04-03 10:48:44 55

原创 vue 中slot插槽的使用

vue 中slot插槽的使用及父子组件的传值

2022-06-21 15:06:17 228

原创 vue2-editor 富文本编辑器图片上传

vue 使用富文本编辑器 图片上传

2022-06-02 14:52:27 632

原创 vue父传子的一些问题

vue 父传子的一些问题,监听 深拷贝 赋值等

2022-06-02 10:18:00 120

原创 云开发promise方式和callback方式

promise和callback两种不同的方式// promise方式 // uniCloud.uploadFile({ // cloudPath: Date.parse(new Date()) + '/' + Math.floor(Math.random() * 100) + 1 + ".jpg", // filePath: this.avatar, // }).then(res => { // if (res.fileID) { // this

2022-01-14 11:16:15 318

原创 vue在created钩子函数的数据在mounted钩子获取不到?

vue在created钩子函数请求异步数据,在mounted钩子获取不到的问题 data() { return { bannerList: [], }; },methods:{getSwiperList() { // 获取列表 getMlistAPI().then( (res) => { this.bannerList = res.data.data.list; } );

2021-12-10 16:58:14 2893 4

原创 elementUI form表单重置问题

elementUI form表单重置问题问题如果修改了data里的表单form默认值,那么重置以后就是你修改以后的值,而不是data里的值了所以this.$refs.ruleForm.resetFields()重置的是data修改的值。解决方法在重置的方法中添加 Object.assign(this.$data, this.$options.data())将初始状态的data复制到当前状态的data。 cancelForm() { this.$emit("closepop"

2021-09-08 17:35:09 155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