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ysql 查询 json 数组包含某个值

为了解决一个字段要存一个集合,且用集合的元素查询出那些字段的集合里有该元素

2023-09-13 15:09:17 463 1

原创 JSONObject解析成对象

3.用.getObject解析。2.创建好json匹配的对象。

2023-09-04 18:15:53 93 1

原创 sql存小数值,建议使用DECIMAL或NUMERIC数据类型,不建议使用FLOAT或DOUBLE类型。

DECIMAL和NUMERIC类型在存储小数时不会引入舍入误差,它们以字符串形式存储小数值,并使用固定的精确度和刻度。精确度指的是小数点前的位数,刻度指的是小数点后的位数。这使得DECIMAL和NUMERIC类型非常适合需要精确计算和存储小数值的场景,如财务计算、货币金额等。FLOAT或DOUBLE类型是用于存储近似值的浮点数,它们在存储小数时可能会引入舍入误差。不过整数长度为总长度减小数长度,如果存的值的整数长度超过了整数长度,mysql会报错。

2023-08-31 18:20:10 930

原创 java.lang.ClassCastException: java.util.LinkedHashMap cannot be cast to

【代码】java.lang.ClassCastException: java.util.LinkedHashMap cannot be cast to。

2023-08-31 10:20:24 603

原创 org.springframework.http.converter.HttpMessageNotReadableException

前端传来参数类型与后端定义的类型不一样导致的报错,是FlowFormItemReviewCreateReqVO里summaryReport的reviewExperts类型不一致。

2023-08-29 10:33:29 25

原创 [2023-08-13 19:56:28] [42000][1071] Specified key was too long; max key length is 767 bytes

MySQL 5.7 引入了一种新的索引类型,称为“动态列宽索引”。这种索引类型允许更长的键长度,最多可以达到3072个字节。在 MySQL 5.7 及更高版本中,索引的最大键长度是3072个字节。如果使用的是mysql5.7以下的,不妨改用成5.7及以上。在 MySQL 5.6 中,索引的最大键长度是767个字节。

2023-08-13 21:06:27 50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