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 & C

C++个人理解

2022-06-09 13:59:49 112

原创 android-WifiService

Android WIFI架构目前Android WiFi系统集成了wpa_supplicant,并且以此为核心来链接上层和驱动的接口。WiFi启动:framework层:Android\framework\opt\net\wifi\service\java\com\android\server\wifi\WifiService.javaWiFiService继承SystemService,系统起来时,SystemService创建ConnectivityService,然后由Conn..

2021-07-16 17:11:53 1089

原创 android开发常用命令

adb常用命令:adb root,adb remount,adb logcat ->log.txtadb connect ip, adb reboot, adb devices, adb push ,adb pull串口打开adb:cat /sys/devices/platform/soc/usbc0/usb_device​串口关闭adb:cat /sys/devices/platform/soc/usbc0/usb_hostgit常用开发命令:git config --global .

2021-07-16 17:03:51 240

原创 iptables网络防火墙

iptables -S // 查看当前添加的端口信息iptables -D // 删除添加的端口命令iptables -L// 添加白名单:adb shell iptables -A INPUT -p tcp --dport 10921 -j ACCEPTadb shell iptables -A INPUT -p tcp --dport 10920 -j ACCEPTadb shell iptables -A INPUT -p tcp --dport 10711 -j ...

2021-07-16 16:41:58 141

原创 车机dsp

一、dsp介绍dsp是Digital Signal Processing的缩写,中文名字:数字信号处理技术。dsp芯片就是数字信号处理器,它主要是进行数字信号处理运算的微处理器。模拟信号:指时间连续、幅度连续的信号。在我们实际生活中遇到的大都是模拟信号,比如我们听到的声音,电磁波等。不利于运算,处理,存储。数字信号:时间和幅度上都是离散(量化)的信号。相对与模拟信号,数字信号更加的便于处理,传输,存储。数字处理也更加的高效,灵活,精确,且利于大规模集成。模数转换(analog..

2021-07-16 16:37:06 1165

原创 C++编程规范

前言:本规范适用于所有开发人员。修改记录: 时间 部门 修改人 备注 ..

2021-07-16 15:11:18 1279

原创 Android Automotive车载嵌入式系统

一、Android Auto Android Auto是一个Android端的App,是专门为驾驶环境而设计的,把手机的部分功能通过数据线连接,影射到汽车屏幕上。目前,支持Android Auto的应用比较少。主要是是两类第三方应用,第一个是音视频类,第二个是消息类。相关应用的开发没有深入探索,有机会研究研究。二、Android Automotive 上面介绍Android Auto是手机为中心,通过数据线连接汽车。这种模型既有好处,也有坏处。好处是:数据和应用始终是一...

2021-07-16 15:04:54 2959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