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mxcms1.4 代码审计分析复现

lmxcms1.4

2023-05-31 09:32:15 411

原创 Qtscrcpy投屏报错,原因是误删过/tmp文件

Qtscrcpy投屏报错,原因是误删过/tmp文件,Android系统中的/data/local/tmp 目录是一个特殊目录,可以使用adb上传或拉取文件,许多工具也会将运行需要的文件推送到该目录下试了各种办法,发现没成功,然后想起似乎删除过/tmp目录,开启投屏工具会报错,提示"AdbProcessImpl::out :adb: error: failed tocopy 'F:/soft/app/QtScrcpy win-x64-v2.1.2/scrcpy-server' to '/data/loc"

2023-05-08 16:52:19 1325 1

原创 使用ios越狱时,安装越狱插件一系列问题---持续更新

使用ios越狱时,安装越狱插件一系列问题---持续更新,1)Shadow插件安装后设置里边未显示

2023-05-04 16:24:09 1347

原创 IOS设置系统代理+APP不走代理绕过方式

IOS如何设置系统代理的问题,以及IOS安装ipa文件出现的问题,问题1:DeviceNotSupportedByThining.问题2:设备未安装appsync越狱,解决方法;部分APP设置不走代理绕过的方式

2023-04-28 14:59:11 5257 6

原创 使用kali时可能出现的问题

在使用kali时,可能会出现很多奇怪的问题,为了方便自己查阅,做此笔记~

2023-04-27 15:32:31 183 2

原创 Android7以上抓取https数据包-无需root

手机内装一个虚拟机,然后在虚拟机内运行我需要抓包的应用,该虚拟机内是不需要证书验证的。完美解决android7.0以上https无法抓包的问题。

2023-04-26 18:04:21 574

原创 ipa砸壳+frida-ios-dump

ipa砸壳--frida-ios-dump

2023-04-25 17:42:58 2271

原创 checkra1n环境 使用U盘越狱出现的问题

1)Alt+F1,选择Shell模式,Alt+F5,然后在命令行界面输入checkra1n。在越狱过程中,屏幕出现-78的错误,但是执行完毕手机重启之后,桌面已存在cydia图标。1、使用u盘越狱 每次都是卡在这里 Usb error -77 -78 -79。请在应用程序中勾选 “安全模式(Safe Mode)”选项,重新越狱。如果不懂如何进入恢复模式,可以进行搜索:xx手机如何进入恢复模式。4、Error code: -20 错误。1)手机先进去恢复模式,然后再电脑操作。3)将充电线换到别的usb插孔。

2023-04-25 16:43:26 10945 4

原创 使用爱思助手制作越狱 U 盘

了解自己电脑的型号,使用搜索引擎搜索该电脑如何进入BIOS界面。

2023-04-25 16:20:51 6439 1

原创 Magisk+Riru版和Zygisk版LSPosed安装

Magisk+Riru版和Zygisk版LSPosed安装

2023-04-20 15:34:32 10827 2

原创 解决ADB卡在等待调试器的问题Waiting For Debugger is waiting for the debugger to attach.

解决方案可能是重新启动您的设备/模拟器,并杀死/重新启动Android Studio。这是一个相当沉重的解决方案,会让您浪费大量时间。可能对您的应用程序具有的任何损坏的引用,因此您现在可以启动新的调试会话,您将看到臭名昭著的对话框消失!有时,由于各种未知和奇怪的原因,可能会发生此对话框不会消失的情况,因此您无法继续调试会话。此对话框将显示,直到调试器附加到要调试的应用的进程,以便对其进行调试。调试 Android 应用时,你习惯于看到。

2023-04-19 17:32:00 2756 3

原创 一加5刷包出现E3004:This package is for “OnePlus 5“ device;This is a ““.

1、打开你加载的zip刷机包文件,不需要解压,进入到META-INF\com\google\android该文件。3、然后按照提示保存,再把更改过后的文件push到手机,按照之前的方法刷就可以啦。2、找到updater-script文件将第一行删掉即可。

2023-04-19 15:19:49 971

原创 刷机联网之后提示“此wifi网络无法访问互联网”

wifi网络无法访问互联网的问题以及时间不同步的问题。

2023-04-18 18:01:22 359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