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tws蓝牙耳机是什么品牌?500元真无线蓝牙耳机推荐!

如今的蓝牙耳机市场产品琳琅满目,大部分手机厂商都为了开辟更大市场也纷纷推出与自家产品配套的真无线蓝牙耳机,如何找一个时尚、有个性的TWS真无线蓝牙耳机挺不容易的,想要在耳机里听出HIFI音质,耳机配置是一方面,如果性价比高那是极佳的,笔者给大家整理的这四款500元真无线蓝牙耳机不妨看看!

一、Nank南卡lite Pro蓝牙耳机

NANK南卡蓝牙耳机可谓是目前蓝牙耳机中的明星产品,2年不到的时间,不仅销量极速攀升,累积用户好评的口碑更是高达98%以上,在各大社交软件上也经常看到明星网红佩戴同款。NANK南卡在耳机声学领域已经有11年的时间,研发实力雄厚,算是十年磨一剑。并邀请加大拿多伦多音乐人William Arnaldo携手20位欧美调音师建立声学实验室,历时两年,针对不同音乐风格,对音质进行了百万次调校,足见其专业性强,对音质的把控力度较大。

这款Nank南卡lite Pro蓝牙耳机在目前耳机行业来说,配置属于顶级了。耳机采用高通新发布蓝牙5.2技术以及全方位升级的陶瓷天线,加上双主机设计,左右通讯信号强度提升800%,抗干扰能里提升300%、传输距离增加50%。外加ipx5级深度防水、游戏一键加速、13mm复合振膜大动圈单元、双麦ENC通话降噪、支持type-c快充、支持开盖自动连接、支持智能触控,调节音量、耳机单独续航长达7小时,搭配充电仓使用,可以提供28小时超长续航能力。被各大专业媒体誉为是“蓝牙耳机中的性价比之王”。

二、惠威 AW73蓝牙耳机

惠威AW-73采用了新一代蓝牙5.0技术以及编解码技术,包括AAC、SBC、低延迟展现了立体的自然原声。上配置了一款自主研制6mm动圈单元,这款单元的振膜采用特种高分子复合材料制成,拥有更好的物理性能。在此基础上,惠威将一贯的调音风格灌注在上面,使得AW-73的声音表现很是有惠威的味道。惠威AW-73耳机采用PLDS天线,淘汰传统解决方案,保证蓝牙不断音,双耳可以单独使用,这也是一点加分项。

三、魅族 POP2S蓝牙耳机

在造型设计上,这款魅族POP2s就非常圆润,而且也做了一些人体工程学设计,更符合人们的耳朵造型,佩戴起来的贴合感还是不错的,而且重量也只有5.1g一个。智能体验方面,魅族 POP 2s配有蓝牙 5.0 芯片,功耗更低,传输信号却更稳,方便一些列的智能体验,比如玩游戏的低延迟、唤醒语音助手的速度、音质更稳定等等。此外,你也可以通过轻触耳机表面来实现交互,播放音乐、接听电话、唤醒语音助手,这些功能不需要再频繁的打开手机了,轻击耳机即可,非常便利。

四、飞利浦T5505蓝牙耳机

T5505采用的是目前降噪TWS中比较先进的ANC混合主动降噪技术,耳塞外侧有个用于侦测环境噪音的前馈麦克风,耳塞内有个用于产品环境噪音反射复本的后馈麦克风,再结合T5505的物理设计,既可以通达主动降噪处理持续的中低频环境噪音,又可以用被动隔音的物理降噪来隔绝环境里的中高频噪音,称得上是真无线降噪耳机里的"全能型选手"。耳机单次使用可以达到5小时,充电仓可以为耳机充电3次,续航给力的同时,充电也挺快的。实测在没电之后,充上15分钟时间,它就能再播放1个小时。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