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S漏扫工具

本章记录wpscan、 jooscan

wpscan是一款专门针对WordPress(CMS的一种)安全扫描器

kali中一款漏洞扫描工具,采用Ruby编写,wpscan是一款专门针对WordPress安全扫描器,能够扫描WordPress网站中的多种安全漏洞,其中包括WordPress本身的漏洞、插件漏洞和主题漏洞。

使用wpscan扫描用户:
命令:wpscan --url http://dc-2 --enumerate u #暴力枚举用户名。

命令2:wpscan --ignore-main-redirect --url 192.168.4.128 --enumerate u --force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将枚举出的用户名保存到一个txt文件中,
用hydra进行密码爆破;
或者使用wpscan进行密码爆破:
命令:root@kali:~# wpscan --ignore-main-redirect --url 192.168.4.128 -U dc-2_user.txt -P dc2_passwords.txt --force

jooscan是一款开源的joomla(cms的一种)漏扫

漏洞扫描器(JoomScan)是一个开源项目,其主要目的是实现漏洞检测的自动化,以增强Joomla CMS开发的安全性。该工具基于Perl开发,能够轻松无缝地对各种Joomla项目进行漏洞扫描,其轻量化和模块化的架构能够保证扫描过程中不会留下过多的痕迹。它不仅能够检测已知漏洞,而且还能够检测到很多错误配置漏洞和管理权限漏洞等等。

使用样例:
执行默认检测:

perl joomscan.pl --url www.example.com
perl joomscan.pl -u www.example.com

更多详情参考:https://www.freebuf.com/sectool/181440.html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