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阳光创意站

阳光创意站站长小刘君

  • 博客(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BigDecimal常用方法详解

BigDecimal常用方法讲解

2024-04-09 09:21:27 274

原创 uniapp生命周期你必须了解(实现特色功能如屏幕监控、息屏保护、疲劳提醒等)

uniapp生命周期主要分为三个部分:应用生命周期、页面生命周期和组件生命周期。

2024-03-08 15:55:07 666

原创 Spring Boot中实现接口的防抖效果(禁止用户连续访问接口)

在防抖逻辑中,使用tryLock()方法尝试获取锁,如果成功获取到锁则执行目标方法,否则阻止方法执行。接下来,在你的AOP处理类中,使用@Around注解创建一个环绕通知,对使用了@Debounce注解的方法进行防抖处理。最后,在需要进行防抖处理的接口方法上,使用@Debounce注解标记,并可以传入自定义的防抖时间间隔。这样,被@Debounce注解标记的接口方法在设定的防抖时间间隔内只会执行一次,后续的请求会被防抖处理。首先,你可以定义一个@Debounce注解,用于标记需要进行防抖处理的接口方法。

2023-08-03 13:27:43 1628 2

原创 vue中===与==

在实际开发中,建议使用===运算符来进行严格的比较,因为它可以避免一些隐式的类型转换,帮助我们准确判断值是否相等。运算符进行比较时,它会尝试将b转换为数字,然后发现它们的值相等,所以返回了true。在这个例子中,a和b的类型不同,a是一个数字,b是一个字符串。运算符进行比较时,由于类型不同,它返回了false。都是用于比较两个值的运算符,但它们之间存在一些区别。

2023-07-19 16:03:36 1364

原创 VUE前端启动报错Module not found: Error: Can‘t resolve ‘sass-loader‘

sass-loader 是依赖于 node-sass 包的,如果没有安装 node-sass 包,也会导致无法找到 sass-loader 包。如果以上方法都不能解决问题,可以尝试升级项目中的 webpack 和相关依赖到最新版本,或者查看其他可能产生此问题的原因,如文件路径错误等。3、确认项目中是否已在 webpack 配置中正确配置 sass-loader。这段代码会检测项目中是否存在 .scss 或 .sass 文件,并使用 sass-loader 来解析这些文件。

2023-06-06 14:36:58 10412 5

原创 二手图书管理系统-SpringBoot-Layui

二手图书管理系统后端:springboot mybatis springmvc前端: Layui html jquery

2022-06-02 17:06:15 341 2

原创 LambdaQueryWrapper 常用条件

LambdaQueryWrapper 常用条件

2021-12-17 14:08:12 2817

原创 计算机网络基础之进制之间转换(二进制、八进制、十进制、十六进制)

计算机网络基础之进制之间转换(二进制、八进制、十进制、十六进制目录)计算机网络基础之进制之间转换(二进制、八进制、十进制、十六进制)1、十进制转二进制2、十进制转八进制3、十进制转十六进制4、二进制转十进制5、八进制转十进制6、十六进制转十进制7、二进制转八进制8、二进制转十六进制9、最后附上八位二进制对应十进制的数值,这个应熟练记忆计算机网络基础之进制之间转换(二进制、八进制、十进制、十六进制)在此之前先了解认识各进制的英文代表字母二进制是Binary,简写为 B八进制是Octal,简写为 O

2021-11-02 17:47:20 5108

翻译 抽象类与接口的区别

抽象类abstract修饰符1.abstract修饰的类为抽象类,此类不能有对象,(无法对此类进行实例化,说白了就是不能new);2.abstract修饰的方法为抽象方法,此方法不能有方法体(就是什么内容不能有);关于抽象类的使用特点:1.抽象类不能有对象,(不能用new此关键字来创建抽象类的对象);2.有抽象方法的类一定是抽象类,但是抽象类中不一定有抽象方法;3.抽象类中的抽象方法必须在子类中被重写。子类实现方法必须含有相同的或者更低的访问级别(public->protected

2021-08-02 11:01:27 93 1

原创 《校园盒伙人》一款快速预约餐饮类小程序

校园盒伙人可以说是小刘君的第一个可以上线的作品,从这次项目开发过程中学到很多东西。后端用到的是SSM框架、Layui后台框架、小程序端使用原生框架,非常适合新手上手一、产品介绍​ 本系统是基于近年来疫情原因考虑到高校食堂就餐时间段人员拥挤,为了减少拥挤方便出餐,提高出餐率,使得人员疏散保证疫情防控所提供的一个线上预约平台,本产品实现了高校学生注册和商家注册,商家上传自家店铺商品到平台供学生选择,学生通过平台对商家商品以及数量的预约,平台反馈预约信息和大数据给商家让其提前明确火热的商品和准备的份.

2021-07-18 11:53:52 393 6

原创 新增、修改判断数据重复问题

新增、修改判断数据重复问题1、问题需求操作需求新增新增的数据不能在数据库中存在,存在则不能新增修改修改的数据是提交的当前数据则提交成功、修改的数据排除它本身在其他数据中也不存在才可以修改在遇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小刘第一时间就想到了 select count(*) 判断数据库中某个数据存在的条数返回行数 = 0 表示不存在该数据返回行数 > 1 表示参在该数据但是这样做就没有考虑到修改的时候用户什么也不修改就提交的问题,小刘也不想改太

2021-07-12 09:53:39 4254 1

ChatPPT、CHATGPT使用教程

ChatPPT是一种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PPT自动生成工具,它可以根据用户提供的关键词和句子来自动生成一份符合主题和语义流畅的幻灯片,并支持自定义编辑和排版。它可以作为独立的应用程序或者插件集成在各种PPT软件中使用。具体而言,用户可以在电脑或手机上下载ChatPPT相关应用程序或者扩展插件,然后在微软的PowerPoint、苹果的Keynote、谷歌的Slides等主流PPT软件中使用ChatPPT的功能。 ChatPPT的主要作用是帮助用户快速生成高质量的PPT,无需花费大量时间和精力来研究PPT的制作过程,同时也能帮助用户挖掘出更多的思路和创意。 ChatPPT适用于各种场景,例如商务演讲、教育培训、市场推广、产品说明、科技报告等场景,能够提升用户的工作和学习效率。 要使用ChatPPT,用户需要首先访问官方网站或下载相关APP,然后输入相关主题和关键词,选择适当的模板和风格,最后可以对生成的PPT进行编辑和排版,以达到最优效果。一般来说,使用ChatPPT简单易懂,用户只需要按照系统引导进行操作即可。

2023-06-01

全文档/批量/离线格式转换器

全文档/批量/离线格式转换器、支持Word 2007 (*.dox)、Rich Text Format (*.tf)、GIF Image (*.gif)、Word 97 - 2003 (*.doc)、Adobe Acrobat Document (*pdf)、TIF Image (.ti)、Word 2007 (*.docm)、Excel 2007 (*xlsm)、PNG Image (*.png)、Excel 2007 (*.xdsx)、Text Document (.txt)、EMF Image (*. emf)、 Excel 97-2003 (*xIs)、HTML Document (* .htm)、WMF Image (*wmf)、Excel 2007 (*xlsm)、Shockwave Flash Object (* swf)、JP2 Image (*.jp2)、PowerPoint 2007 (* pptx)、JPG Image (*jpg)\J2K Image (*.j2k)、PowerPoint 97 - 2003 (*.ppt)、JPEG Image

2023-05-31

系统环境 微软常用运行库合集 处理运行环境文件缺失

Microsoft Visual C++ 运行库:用于运行使用 Visual C++ 开发的程序,例如微软 Office、Visual Studio 等。 .NET Framework:微软公司的应用程序开发框架,许多使用 .NET Framework 框架开发的程序需要运行此运行库。 Java 运行环境:用于运行使用 Java 语言编写的程序,例如 Eclipse、IntelliJ IDEA 等。 Adobe Flash Player:用于播放 Adobe 公司的 Flash 动画和应用程序,大部分网页上的 Flash 动画需要安装此运行库。 Adobe AIR:用于运行使用 Adobe AIR 开发的桌面应用程序,如 Evernote、TweetDeck 等。 Silverlight:微软公司开发的浏览器插件,可用于开发和运行基于 .NET Framework 的 Rich Internet Applications (RIA)。 DirectX:用于游戏和图形应用程序的多媒体库,可提供高性能的图形和音频处理功能。

2023-05-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