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ySQL学习笔记

方式一:使用图形界面工具方式二:使用命令行工具(需要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启动 MySQL 服务命令停止 MySQL 服务命令。

2023-08-16 17:03:51 180 1

原创 JAVA学习笔记

标识符是 java 中变量方法类等要素命名时使用的字符序列。

2023-08-14 21:13:24 136

原创 socket网络编程学习笔记(listen、accept、recv)

将套接字置于侦听传入连接的状态。

2023-08-11 09:51:22 167 1

原创 socket网络编程学习笔记(socket、bind)

创建一个套接字。

2023-08-08 15:41:29 142

原创 socket网络编程学习笔记(头文件、库、WSAStartup)

其中,Win 指 windows,Sock 指 socket 网络编程,2 指第二版的网络库。

2023-08-06 11:16:40 287

原创 基于AODV路由协议的网络通信程序(仿真实现)

adhoc 通信程序的路径为:~/tarballs/ns-allinone-3.36.1/ns-3.36.1/scratch。

2023-07-17 11:30:38 153 2

原创 基于AODV路由协议的网络通信程序(代码实现)

③ 第三行语句使用 InternetStackHelper 类中的 SetRoutingHelper() 方法,将 ① 创建的 "aodv" 设置为 "internet" 的路由协议 (此处 SetRoutingHelper() 方法的参数为 Ipv4RoutingHelper 类的对象,NS3 提供了多个实现了 Ipv4RoutingHelper 接口的路由协议助手类,AodvHelper 便在其中);此处 SetType 函数仅设置了 MAC 层的类型,并未设置 MAC 层的属性。

2023-07-17 09:57:09 426 3

原创 卫星安全组网认证论文详解

双层卫星网络,通常由地球同步轨道卫星(GEO)和低地球轨道卫星(LEO)组成,其中GEO在通信中起到中继器的作用,能够提供广域覆盖区域,但其传输时延较高,LEO具有较低的传输时延和较高的带宽,能够支持实时通信和高速数据传输。为偏远地区和移动设备提供可靠的通信服务。现有的安全认证方案在设计时大多未考虑具体网络结构,并不完全适用于双层卫星网络高、低轨卫星之间的层间组网认证、邻近轨道相邻低轨卫星之间的星间组网认证等较为复杂的组网场景。实现海量通信卫星在复杂环境下的自主、安全、高效组网。

2023-05-24 17:50:32 211

原创 在Ubuntu14.04下安装KVM虚拟机

lscpu虚拟化显示或者则代表支持虚拟化。

2023-05-23 11:35:39 302 1

原创 LaTeX学习笔记(图片的操作)

需要的宏包:graphicx。

2023-04-05 17:15:57 2290

原创 LaTeX学习笔记(数学公式编辑:公式的分段)

amsmath宏包中提供了cases环境,用于表示分段函数;

2023-04-05 13:36:14 4004

原创 LaTeX学习笔记(数学公式编辑:公式与矩阵中符号的设置)

将与命令分别放到公式左右括号前。

2023-04-02 16:41:16 1448

原创 LaTeX学习笔记(数学公式编辑:数学公式的创建与编号)

通过点击上快捷键,调出数学符号快捷键若想使用花体字母,则需要依次点击:TeX->CTeX Tools->TeXFriend;详细操作如下。

2023-04-01 19:01:04 3535

原创 LaTeX学习笔记(表格操作)

使用如下语句创建表格,且创建表格时必须声明表格中各元素对其方式(有几列就需要几个对其参数)注:表格中用“\\”表示一行数据结束eg. 此外还可用快捷键进行tabular表格建立: 效果如下:效果如下: 效果如下注:tabular表格无法对表格进行编号标注(如表一、表二等),若想对表格进行编号标注,需要使用table表格将m列单元格合并,并以x为对其方式,n为单元格内容:结果如下:在待加入下划线元素(m行n列)的下一行输入如下指令:若只想为一个元素增加下划线,则n1=n2,示例如

2023-03-31 22:59:16 6918

原创 LaTeX学习笔记(列表操作)

Itemize建立的列表的前导符为“●”,子列表的前导符为“-”;Enumerate建立的列表的前导符为“阿拉伯数字.”,子列表的前导符为“(英文字母)”;在WinEdt界面点击此按钮,会弹出待创建的列表数量窗口 ,生成列表代码如下其中\item后的,否则编译会报错;编译结果如下:可以在列表中再嵌入列表,只需在上一级别的列表下进行操作1即可,具体操作与编译结果如下。

2023-03-30 22:50:13 1426

原创 LaTex学习笔记(书籍的基本实现)

应该是eg:(若想删除日期,需在标题结束指令\maketitle前添加语句:\date{})

2023-03-29 10:02:24 557

原创 LaTex学习笔记(文档基本结构、编译与特殊符号)

documentclass{x}作为文章排版的依据,x代表排版方式,有:article(用于文章排版),book(用于书籍排版),report(用于学术报告排版),letter(用于信件排版)

2023-03-28 23:59:56 256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