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设计时开发 Windows 窗体控件

在中,创建一个新的Windows 应用程序或Windows 控件库项目。从“项目”菜单中,选择“添加类在“添加新项”对话框中,单击“自定义控件一个新的自定义控件将被添加到项目中。按F7打开自定义控件的“代码编辑器找到OnPaint方法,该方法除了调用基类的OnPaint方法外,其他情况均为空。修改代码以纳入控件所需的任何自定义绘图。实现控件将纳入的任何自定义方法、属性或事件。保存并测试控件。创建自定义控件时,你通常会发现有必要调试其设计时行为。如果要为自定义控件创作自定义设计器,则尤其如此。

2023-09-03 21:36:37 433

原创 .NET Framework 开发自定义 Windows 控件

使用可以开发和实现新的控件。可以通过继承来扩展熟悉的用户控件和现有控件的功能。还可以编写自定义控件,这些控件执行自己的绘制。确定创建何种类型的控件可能令人困惑。本主题重点介绍各种可继承控件之间的差异,并提供有关如何为项目选择某种特定控件的信息。创建控件的另一种方法是通过从Control继承,从头开始充分创建一个控件。Control类提供控件所需的所有基本功能(包括鼠标和键盘处理事件),但不提供特定于控件的功能或图形界面。相比从或现有Windows窗体控件继承来说,通过从Control。

2023-09-03 20:11:16 620

原创 ADO.NET(MySQL)

ADO.NET 的 .NET Framework 数据提供程序充当应用程序和数据源之间的桥梁,使你可以执行命令以及使用 DataReader 或 DataAdapter 检索数据。使用 .NET Framework 的一种版本编译的应用程序可以在 .NET Framework 的其他版本上运行。架构表的每一列都映射到在结果集的行中返回的列的属性,其中 ColumnName 是属性的名称,而列的值为属性的值。因此,如果非参数化命令中包含影响连接状态的命令,会修改在连接打开时执行的所有后续命令的连接状态。

2023-08-14 23:50:34 459

原创 C# 多线程

线程与线程处理借助多线程处理,可以提高应用程序的响应能力,如果应用程序在多处理器或多核系统上运行,则可提高其吞吐量。

2023-08-13 16:16:10 310 1

原创 CentOS7安装SQLServer数据库服务

CentOS7安装SQLServer数据库服务

2023-02-05 20:12:04 216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