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开学还有一周

学习上:

   项目已经到了要汇报的时间,在家的效率很是低,而且遇到问题需要解决时,网络问题最让人头疼,开个语音聊天都卡,一个问题能半天都没办法解决。还有一个是图片上传到服务器的问题,卡了一两天还没研究明白,最后请大佬出面才得到解决,很是头疼。但是后来解决,心情有点复杂,会感到一点自我怀疑。

生活上:

   距离开学还有一周,真快!昨晚跟发小们一起去喝了一点,玩的有点晚,回来之后就忘写了,直到现在才来补博客。昨晚跟发小们一起聊天,听他讲一些社会上的事情,挺感慨的。我发小其实挺多的,主要是我爸爸善于交友,所以我就认识了很多发小,个人感觉,我的发小们人品其实都挺好的,只是有时候脑子一热容易冲动。他们大多数都是辍学提前进入社会,家庭的因素,个人的因素都有,但是现在只能硬着头皮在社会上闯荡,学门手艺,或者是怎么样…当然有人已经遭到家里的催婚了,今年,明年就要结婚了。虽然他们中只有一两个年龄比我大,但是有时候我感觉他们要比我成熟。我发小昨晚是喝醉了还是怎样,劝我好好学习。这也可能是他们心中的遗憾吧,其实有些发小我也好几年没见了,但是他们还会说友谊长存!突然想起一句话,你也会是别人翘首以盼的惊喜。希望大家在太阳照不到的地方也能坚持下去,加油。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