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路由器&&交换机&&防火墙一些基础配置命令

● 交换机的管理界面和管理协议:了解交换机的CLI(命令行界面)和图形化界面(如Web界面)的使用,并熟悉如何使用SNMP和RMON等协议进行交换机的管理。● 常用的交换机配置实例:熟悉一些常见的交换机配置实例,如配置VLAN间的互联、生成树协议(STP)的配置、VLAN传输协议(VTP)的配置等。● 常用的路由器配置实例:熟悉一些常见的路由器配置实例,如配置静态路由、动态路由协议(如OSPF、BGP)、虚拟专用网络(VPN)等。在网络安全运维中我们需要学习哪些网络知识?

2023-07-10 14:28:08 1119 1

原创 CSS常见选择器

CSS(层叠样式表)是一种用于样式化网页的标记语言,选择器是CSS中最常用的一种语法。选择器使得我们可以选择特定的HTML元素,并对其应用样式。本文将总结CSS中常见的选择器,包括元素选择器、类选择器、ID选择器、属性选择器和伪类选择器,并提供示例和实际应用中的建议。

2024-03-06 11:42:17 297

原创 Linux启用关闭防火墙、服务、挂载u盘

一、在 Linux 系统中,可以使用不同的命令来重启服务,具体取决于你所使用的发行版和服务管理工具。1、首先,在Linux系统中插入u盘后,系统会自动挂载u盘到一个指定的挂载点(mount point)上。其中,将“/挂载点”替换为实际的u盘挂载点路径,即可列出u盘中的文件及文件夹。该命令会列出系统中所有已挂载的设备及其挂载点。

2024-01-16 18:13:25 348

原创 Linux 关于下载安装

其中 URL 表示要下载文件的网址,例如:wget https://example.com/file.zip。上述命令将从 https://example.com 下载文件 file.zip,并将其保存到当前目录下。sudo flatpak install package_name // 安装软件包。sudo zypper install package_name // 安装软件包。sudo snap install package_name // 安装软件包。

2024-01-12 17:21:21 327 1

原创 Linux之常用的压缩解压缩命令

tar:用于将多个文件和目录打包成一个文件,但不进行压缩。通常与其他压缩程序(如gzip、bzip2等)一起使用。zip:用于创建和解压缩ZIP格式的压缩文件,可以打包和压缩多个文件和目录。bzip2:用于压缩和解压缩文件,相比gzip可以获得更高的压缩比。gzip:用于压缩和解压缩单个文件,通常用于压缩文本文件。

2024-01-05 17:38:29 447 1

原创 Linux操作系统基础

安装Linux操作系统。

2023-12-27 15:12:07 920

原创 如何加强交换机连接的安全

交换机与交换机之间的连接准⼊和防范⼿段

2023-11-28 16:56:13 113

原创 内网搭建的大概步骤

根据具体 VPN 服务器型号和软件版本进行配置。根据具体防火墙型号和软件版本进行配置。

2023-11-17 10:24:09 166

原创 推荐一个自己觉得还不错的平台

OSCHINA - 中文开源技术交流社区

2023-09-20 09:11:11 18

原创 ARP欺骗原理

(当主机A发送广播的ARP请求时,请求中包含了目标设备B的IP地址,即它希望知道目标设备B的MAC地址。攻击者截获这个ARP请求,并迅速伪造一个ARP响应,其中包含了虚假的MAC地址,声称这就是目标设备B的真实MAC地址。主机A接收到这个虚假的ARP响应后,会更新自己的ARP缓存表,将目标设备B的IP地址与攻击者所声称的虚假MAC地址进行关联。1、ARP欺骗/毒化是一种攻击方法,攻击者发送虚假的ARP(地址解析协议)响应,欺骗网络设备将数据发送到错误的目标地址。

2023-07-13 09:11:41 119

原创 渗透测试:通过DNS与IP地址挖掘目标网络信息

在渗透测试中,如果你只有目标地址的一个域名或者一个IP地址,如何挖掘其他网络信息?注:笔记来源Metasploit渗透测试魔鬼训练营.(诸葛建伟等).pdf。4、netcraft网站提供的信息查询服务。3、IP2Location地理位置查询。2、nslookup与dig域名查询。1、whois域名注册信息查询。5、IP2Domain反查域名。

2023-07-08 14:59:27 62

深度学习+妆容对比训练集样本

深度学习+妆容对比训练集样本

2022-10-01

深度学习+妆容对比训练集样本

深度学习+妆容对比训练集样本

2022-10-01

深度学习+妆容对比训练集样本

深度学习+妆容对比训练集样本

2022-10-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