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前端VSCode常用插件安装和使用

刚才的插件是可以预览我们的页面,但是改完代码,浏览器必须要重新刷新,比较麻烦,因此推荐各位小伙伴安装 live server 这个插件,修改完代码,自动更新浏览器,爽歪歪~~~好的,这篇文章,先介绍到这里, 学到vue的同学肯定就安装vetur、eslint 等插件了,下章节将讲解vscode快捷键的使用。刚开始学习前端,基本页面很少,可以左边编辑器,右边浏览器,这样编写完毕代码,保存完毕后,浏览器自动更新了。vscode下载完毕是英文版的,先安装这个插件,改为中文版,所以是我们第一个安装的插件。

2022-09-25 17:04:06 1369 1

原创 WebMagic学习笔记

1、WebMagic的四大组件DownloaderDownloader负责从互联网上下载页面,以便后续处理。WebMagic默认使用了Apache HttpClient作为下载工具。1PageProcessorPageProcessor负责解析页面,抽取有用信息,以及发现新的链接。WebMagic使用Jsoup作为HTML解析工具,并基于其开发了解析XPath的工具Xsoup。在这四个组件中,PageProcessor对于每个站点每个页面都不一样,是需要使用者定制的部分。1Scheduler

2022-05-19 00:28:22 199

原创 关于前端上传文件到后台,文件大小超出限制,导致上传失败的解决办法。

文章出处:Jiangkuobo,微信:jkb_267460文章目录前言一、使用elementPlus上传图片,出现的问题。二、验证猜想1.验证方式:2.测试结果:3.我的猜想与验证三、关于elementPlus组件上传文件限制大小的解决方法四、新的问题1.spring报错:2.解决方式:总结前言最近在做一个后台管理系统时,上传图片没有正常上传成功,总结一下其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式。-------关于前端上传文件到后台,文件大小超出限制,导致上传失败的解决办法。一、使用elementPlus上.

2022-04-25 01:13:42 7619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