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boot项目的结构详解

springboot学习笔记(一)

先看图: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1.mvnw和mvnw.cmd: 这是Maven包装器(wrapper)脚本。借助这些脚本,即便你的电脑上没有安装Maven,也可以构建项目。
  2.pom.xml: 这是Maven构建规范,包含了我们所选择的依赖。
   3.TacoCloudApplication.java: 这是Springboot主类,它会启动该项目。随后,我们会详细介绍这个类。
   4.application.properties: 这个文件起初是空的,但是它为我们提供了指定配置属性的地方。
   5.static: 在这个文件夹下,可以存放任意为浏览器提供服务的静态内容(图片、样式表、JavaScript等),该文件夹初始为空。
   6.template: 这个文件夹中存放用来渲染内容到浏览器的模板文件。这个文件夹初始是空的。
   7.TacoCloudApplication.java: 这是一个简单地测试类,他能确保Spring应用上下文可以成功加载。在开发应用的过程中,我们会将更多的测试添加进来。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